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伤病盘点:麦迪伤退火箭更强 休城交易成全魔术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8日09: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本赛季有许多球队都遭遇了伤病的困袭,但有的球队却一泻千里,迅速直奔乐透区,如损失了阿里纳斯的奇才。有的球队却迎头奋起,拿下更为出色的战绩,如火箭和魔术。北京时间3月28日,美媒体《体育画报》专家史蒂夫-阿奇博纳分析了联盟本赛季六支在遭遇伤病后仍旧取得了令人称奇战绩的球队,认为火箭在麦迪伤退后表现更为强大,而莫雷送走街球王,更是成全了魔术的继续腾飞。

  火箭:无麦迪,更强大

  麦迪在2009年2月9日为火箭出战了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结果火箭耻辱的以112-124不敌雄鹿。在这场失利之后,麦迪选择膝盖微创手术,导致本赛季彻底报销。麦迪本赛季出场的比赛中,火箭的战绩是31胜21负,而他彻底伤退之后,火箭的战绩是16胜5负。目前排名升至西部第三,前几天还曾经拿到过西南赛区冠军,这可是他们自1994年以来的第一次。火箭现在正在向连续三个赛季拿下50胜的目标阔步前进。

  巴蒂尔在战胜马刺的赛后说:“我们本赛季经历许多戏剧性的场面……阵容不停的变动,交易。我认为很多人都想不到我们能取得现在的成绩,不过赛区第一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的目标是打出出色的防守和出色的篮球,在季后赛来临时,将球队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在交易走阿尔斯通之后,洛瑞和布鲁克斯担任球队的控卫,兰德里本赛季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尽管他刚刚遭遇枪击事件),斯科拉已经成长为一个球星,阿泰首发时火箭战绩为33胜13负。自从2004-05赛季以来,麦蒂缺阵的火箭战绩为47胜57负,但其中本赛季的战绩是27胜11负,而本赛季麦蒂出场的比赛,火箭战绩是25胜15负。

  主帅阿德尔曼说:“漫长的赛季中,你必须克服状态的起伏、伤病以及其他事情,我们遇到很大挑战,但我们还是成功的克服了这些困难,我们球队的态度很好,他们展现出了强硬的形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