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易建联失宠恐成交易筹码 一夜间沦为篮网铁板凳

湖人战篮网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终于,新泽西人没有表现出像密尔沃基人那样的耐心,北京时间3月28日,篮网输给湖人的比赛,易建联被弗兰克摁在了板凳上,甚至他连起身脱下外套的机会都没有,几乎一夜之间,易建联就从首发变成了铁板凳,显而易见的是,易建联在篮网失宠了。

  在新泽西,易建联整个赛季的表现和密尔沃基如出一辙,你丝毫没有看出二年级的易建联比一年级有任何的进步,范德维奇依然保持着自己外交辞令式的口吻,“他是个有前途的年轻人,他现在只是有些累了。”

  谁都知道这是个托辞,自从易建联从自己的小指伤势中恢复之后,他已渐渐成为了球队的鸡肋,只是成为了篮网象征性的首发球员,从2月复出至今,他的出场时间已经不足20分钟,3月份的出场时间只有19分钟,这比11月份的场均27分钟少了足足8分钟,而他的场均得分更是比11月份少了将近一半,3月场均只有5.4分,11月则有10.7分,受伤之前的1月份5场比赛甚至达到了15、8分。受伤成为了易建联下滑的象征,上赛季他在密尔沃基受伤后迅速被维拉纽瓦替代,本赛季,里恩-安德森也很快用自己的“强硬”挤掉了易建联,此前,首发的易建联已经很少出现在篮网第四节的阵容中了,地位的下降可见一斑。

  不仅易建联在球场上的表现没有达到篮网的基本要求,范德维奇的亲自训练似乎也没有起到效果,而新泽西人想利用易建联的号召力获得更多华人球迷的支持以及更多中国商家的青睐也没有取得想象中的成功。新泽西的主场比赛总是出现稀稀拉拉的情况。显然将易建联看做第二个姚明是要不得的。

  而在容忍了易建联大半个赛季之后,新泽西当地的媒体早就开始呼吁将易建联从首发阵容拿下,现在,自信心越来越差的易建联也终于成为了板凳末端的一员,他已经不仅仅是众多美国记者认为的球场上的“软”了,他现在连自己的心都“软”掉了。

  再看看去年的六号秀今年比去年的长进,场均9.0分比去年多了0.4分,同时5.6个篮板球也比去年多了0.4个,除了3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4.9%超过了去年之外,他的整体投篮命中率却比去年下降了,只有39.2%,一个球队的首发大前锋只会飘在外围投篮,这显然是任何一支NBA球队都忍受不了的。

  在赛季后期,篮网尚存一线冲击季后赛可能的情况下,易建联被球队果断从首发阵容拿下,这也预示着易建联已经被篮网放弃了,等待他的可能就是今年夏天的一桩交易,而他肯定不会成为交易的主角,或许会成为篮网送走卡特时候的一个添头,现在也许就可以为易建联从篮网走人开始倒计时了。(搜狐体育 翊冲)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哈里斯篮下进攻受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