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交易背后中国力量发挥作用 火箭欲重塑刚毅形象

  刚刚战胜马刺坐上西南区头名交椅的火箭队,25日在客场输给了克星爵士,于是从头名椅上跌落———但是,西南区第二、西部第三的休斯敦火箭队还是给人以脱胎换骨的感觉,《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以“不屈、刚毅、坚韧”这三种高贵的品格描述火箭队“新三巨头”。

  从目前看,莫雷不会再接受交易不慎的指责了,留住巴蒂尔、阿泰斯特以及引进穆托姆博等球员让火箭队受益匪浅,他们让火箭队的性格要素多了“刚强”两字。

  交易再爆内幕

  之前美国媒体爆料,火箭之所以将衔球王交易,主要是解决球队更衣室问题。

  而最近再次爆出,火箭交易的背后中国力量取得了巨大的作用。

  2月15日后,火箭高层为交易绞尽脑汁的时候,曾经赞助了火箭三巨头阿泰、巴蒂尔、穆大叔的中国匹克攻关人员已经抵达休斯敦,接下来的4天内,他们和火箭的高层进行了3次接触,谈话的内容和筹码我们不得而知,但是火箭高层之后迅速将巴蒂尔和阿泰从交易名单上抹去了。让谁也没有想到的是,这三人的成功留用与中国匹克公司的努力有关,特别是在金融危机的情况下。

  事实证明,火箭的选择是正确的,随后巴蒂尔、阿泰的稳定发挥,让火箭忘记了麦迪的存在。无论最后的结果如何,我们要说的是,火箭队已经证明了自己。

  火箭重塑核心

  那么,没有麦迪的季后赛,火箭队会改变到此一游的窘境么?3月17日火箭客场对黄蜂的无姚无麦的比赛中,PEAK3G(阿泰、巴蒂尔、穆大叔)同时首发登场。

  最终阿泰觉醒,携手巴蒂尔、穆大叔带领全队为火箭拿下了关键的胜利。巴蒂尔拥有良好的整体防守意识,不但能够在整体防守中起推动作用,更能够从外线直接利用对抗限制对手,而阿泰能单防也能突破,他穿针引线的防守会加固全队的防守能力,他犀利的进攻也能给对手的要害造成致命威胁。

  有姚明,有阿泰斯特、巴蒂尔、穆托姆博这样穿着中国战靴的“中国力量”,这或许是火箭队摆脱宿命的最好砝码。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大叔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