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战江苏3分难求 主帅定下目标稳中求胜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今天下午,长春亚泰将在客场迎战中超升班马江苏舜天。江苏舜天首战虽然以1比2不敌上海申花,但其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竞技状态让人刮目相看。昨天下午,长春亚泰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在训练结束之后,主教练李树斌表示,“本场比赛,亚泰将立足防守,稳中求胜。

  杜震宇难以首发登场?

  在中超联赛开始之前,长春亚泰的足球先生杜震宇就险些与首战无缘。最终,在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杜震宇首发打满全场,表现不错。不过,在球队抵达杭州之后,杜震宇的伤病情况已经出现再度加重的迹象。“我早就已经习惯受伤了。首战大家没有获得胜利,这让我们都很着急。客场挑战江苏,他们也很不好打。球队现在人员不整,我当然希望能够出场。不过,这需要队医和教练组来最终定夺。”杜震宇在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时候显得很无奈。从昨天的训练来看,张宝峰已经出现在了主力球员一方。同样,在后腰方面,澳大利亚外援麦凯与小将刘卫东开始尝试搭档,首战表现不够冷静的闫峰则可能成为替补。

  舜天苦练射门谋求首胜

  虽然长春亚泰曾贵为中超冠军,但是在江苏舜天的主帅裴恩才眼中,本场比赛将是球队获得联赛首胜的最好机会。在昨天的训练中,裴恩才已经将训练的重点转移到了进攻上,尤其是定位球进攻练习。昨天的训练中,角球进攻是球队的一大特色,球队的头球好手也都压上,力争破门得分。尤其球队中的巴西中后卫埃雷尔森,身高1.92米的他,不但防守出色,后插上的头球进攻也相当了得,屡屡破门得分。“亚泰的后防线虽然经验比较丰富,但缺少了卡巴的调度之后,配合难免生疏。定位球将是我们获胜的武器。”

  此外,由于本场比赛是江苏舜天重返中超之后的首个主场比赛。据悉,舜天俱乐部已经开始了主场球票的发送,目前球票发送情况良好,届时,江苏的主场将会有上万球迷为主队加油助威。“主场球迷的加油将是他们的第十二人,这无疑会给球队的比赛造成一些麻烦。”亚泰的一些队员对此不无担心。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