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倒彩声中力拼每场“决赛” 法国队到底怎么了?

  所有传统强队当中,法国队是最让人揪心的。此前他们1胜1平1负仅积4分,目前在第7小组中排名第三,但比并列榜首的塞尔维亚和立陶宛落后5分。虽说法国队少赛1场,但前景不容乐观。如果赢了还好说,他们和塞尔维亚的积分差距就只剩下2分。

但如果输了,法国队的出线前景将命悬一线。

  不用看积分榜,听起来法国拿下立陶宛是无需怀疑的,但如今的法国队已无法再给球迷带来任何信心,尤其是首轮被奥地利3比1蹂躏之后。在最近《法国足球》所做的一次民意调查中,超过半数的法国人认为国家队无法获得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这意味着,法国队在球迷心中的地位已经跌落至近年来的冰点。以法兰西民族的浪漫而言,出现这样的结果不意外,否则他们也不可能在法国主场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喝倒彩。法国人还愿意相信球队,只不过不愿意相信多梅内克罢了。所以,当多梅内克动员球队把同立陶宛的比赛当作是决赛来踢时,法国民众再一次喝起了倒彩——法国队再不济也不至于如此丢份。

  葡萄牙也像法国一样面临“决赛”的考验,他们此役的对手是瑞典。从积分来看,葡萄牙高于瑞典1位而排在第四,但后者少赛一场且只比葡萄牙落后1分,形势对葡萄牙非常不利。首回合在客场被对手0比0逼平,葡萄牙此役虽说坐镇主场,但获胜依然会很艰难。瑞典有专克技术流、尤其是称不上顶尖的技术流的传统,葡萄牙恰好属于这个范畴。

  “死磕”最惨烈的当属第三小组。从第二名北爱尔兰到第五名斯洛文尼亚,四支球队都积7分,而本轮又捉对厮杀:北爱尔兰VS波兰,斯洛文尼亚VS捷克。以前几轮的交手来看,第三小组势必会将“死磕”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