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美媒体:湖人锁定西部第一 哈里斯复出难救篮网

湖人战篮网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3月28日,湖人队客场以103-95的比分战胜了篮网队,赛后,美国的媒体也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美联社:湖人锁定西部第一

  在今天的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湖人队的战绩已经达到了58胜14负,而位居西部第二和第三的马刺和火箭只有47胜,这样,湖人队就提前锁定了西部头号种子这一位置。拿下了36分11篮板7助攻的加索尔毫无疑问是这场比赛的最大功臣,在科比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他一个人打爆了篮网队孱弱的内线,为湖人队最终拿下胜利立下了最大的功劳。科比本场比赛只拿下了14分,而且有12分是在下半场拿下的,也就是说上半场只有2分入账,可是湖人队强大的整体实力,让他们还是最终拿下了这场比赛,取得了五连胜,而在这次连续七个客场的征途中,他们已经拿下了前四个,对手分别是公牛,雷霆,活塞和篮网。

  官网:禅师创湖人记录

  今天的这场比赛是菲尔-杰克逊执教湖人的第528场比赛,这样他就超越了神算子帕特-莱利的527场,而创造了执教湖人队的新纪录,当然,与记录一起到来的还有比赛的胜利,在加索尔的带领下,湖人队五个首发表现都很不错,加索尔的准三双先不用说了,科比虽然只有14分,但是却送出了9个助攻,费舍尔花费12次出手就拿到了18分,效率之高可见一斑,奥多姆则是12分11个篮板的两双,以及4个助攻和2个盖帽,阿里扎也有11分入账,这样全体队员的发挥,当然会换回一场胜利了。

  ESPN:哈里斯复出难救篮网

  本场比赛篮网队做出了不小的调整,他们把易建联直接从主力踢到了轮换阵容以外,让安德森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不过这对于篮网来说并不是影响最大的一件事,因为哈里斯复出了,这个篮网队后场驱动机的上场,才是篮网重要的意义所在。但是,即使是这样,篮网队也没有换来一场比赛的胜利。今天的哈里斯在对方的重点关照下,13投只有4中,拿下了13分,其中三分球只有7投1中,虽然送出了14次助攻,但是毕竟他是篮网队攻击的重点所在,这样的命中率和得分,面对强大的湖人,只有以失败结束了。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禅师口哨指挥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加索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