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VS快船首发PK:斯科拉遇麻烦 需巴蒂尔爆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明天火箭将会与快船迎来一场稍微轻松的战斗,快船目前已经开始摆烂了,他们的目标是继续输下去,争取能够在今年抢到一个好的乐透顺位,而每一场胜利对火箭来说都是弥足珍贵的。

因此火箭获胜的渴望和快船的几乎快要放弃的比赛态度会形成鲜明的对比,首发队员之间的PK目的性也不太相同。

  快船队的组织后卫上,戴维斯不能上,对布鲁克斯来说是个好消息,不过麦克-泰勒也不是好惹的,戴维斯不打,泰勒终于找到机会,这个小个子也的确给出了相当不错的答案,上一场打马刺,泰勒更是抢下了23分,投篮13投10中,小布的速度有优势,但是身高和力量都要逊色一些,但小布本赛季的成绩更稳定,这也是小布的优势所在,当好一个掌控者,而不是得分尖兵。小胖戈登与阿泰斯特之间是两个胖子的对决,但几乎比阿泰小了10岁的戈登显然还不能与阿泰对抗。但是小胖赛季场均15.5分值得阿泰更加注意。

  老将琼斯与巴蒂尔之间不存在太多的可比性,琼斯是不得已被推到小前锋位置上的,而巴蒂尔在场上的隐形作用更大,阿帅最近几场也特别注意了对巴蒂尔这个攻击点的开发,相信小前锋将会是火箭攻击的重点之一。兰多夫则是火箭最大的软肋,虽然斯科拉最近屡次有两双的表现贡献,但是兰多夫场均20+12的数据更是联盟中罕见的,斯科拉面对大胖子的挑战,无论身高,力量,经验和技术都不占绝对优势,这是火箭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因此可能会对姚明造成很大的干扰。

  姚明和坎比已经是一对老冤家了,虽然坎比近况不是很理想,但是他场均11.5个篮板足以见证他在这方面的能力,姚明仍然需要特别注意。

快船-麦克-泰勒
位置 后卫
号码 4
姓名: 麦克-泰勒
生日: 1986年6月21日
身高(CM): 187
体重(KG): 74
效力球队: 快船
 
火箭-阿龙-布鲁克斯
位置 组织后卫
号码 0
姓名: 阿龙-布鲁克斯
生日: 1985年1月14日
身高(CM): 182
体重(KG): 72
效力球队: 火箭
2008-2009赛季
平均得分 4.7
平均篮板 1.6
平均助攻 1.8
平均抢断 0.6
平均盖帽 0.0
投篮命中率 38.9
罚球命中率 68.3
三分命中率 23.8
平均上场时间 13.0
 
2008-2009赛季
平均得分 11.2
平均篮板 2.1
平均助攻 3.1
平均抢断 0.6
平均盖帽 0.1
投篮命中率 40.5
罚球命中率 86.9
三分命中率 36.0
平均上场时间 24.7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