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朱炯:谢谢马指导夸奖 南昌每场球目标都是三分

  本报记者徐宏斌南昌报道

  东方体育:这不仅是南昌八一本赛季的第一场球,也是你执教该队的第一场球,而且还是你作为主教练带领职业球队的第一场球,有压力吗?

  朱炯:压力当然有。我和队员也说了,有压力,就别去想压力。

如果总是想着如果这场球输了该怎么办,那只能增加压力。还不如别去想压力,多做点赛前准备工作。拿我来说,多研究一下去年和中邦队的比赛录像,再了解一下中邦队新引进球员后会有哪些改变,我们作怎么样的针对性布置。把精力放在这里,压力就变成信心了。

  东方体育:第一场球,给自己定下这场球的目标了吗?

  朱炯:当然是3分。而且,今年我们每场球的目标都是拿3分。至于第一场球,那其实和最后一场没区别,都是3分。唯一的意义或许在于,如果赢了可以讨个好口彩,鼓舞士气。

  东方体育:从实力对比来看,南昌八一的确是有优势的。

  朱炯:是的,实力上我们占点优势,是应该可以拿3分的。但足球比赛,实力和结果未必一致,足球的魅力也在于此。我们必须对困难做好充分的准备。比如,我们可能压着对手打一直没进球,反过来被对手一个反击打进一球。什么情况都有可能。那怎么办?我们就必须做好充分准备。对手控球我们怎么办,我们控球该怎么打,控球权转换了该怎么打,等等。我对队伍的要求是,不管过程和结果怎样,只要大家始终贯彻我的战术意图,场上不变形、不慌乱,我就会满意。

  东方体育:同样作为上海籍教练,马良行对你的评价是,你很好学,而且是一个年轻有为的教练。你怎么看待他,以及你们的这次较量?

  朱炯:谢谢马指导的夸奖。马指导已经证明过自己,不管是带领中邦冲超还是当中国女足主教练。但是,我还没有这些成绩和资本。马指导是我的前辈,我尊重他,并会向他学习。当然,这不代表我对于这次比赛没有信心,这是两码事。我觉得,我们上海教练都很谦虚好学,而且都比较追求技战术,讲究传接配合,在这些方面,大家还是很有共识的。我也希望,我们能一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