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加内特休战绿军险遭翻盘 凯尔特人99-93胜老鹰

  北京时间3月28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挑战东部黑马亚特兰大老鹰,前几场比赛开始复出的凯文-加内特本场比赛并没有继续登场,主教练道克-里弗斯表示,与老鹰一战只是为了让加内特休息一天而已,他的伤势并无大碍。

最终凯尔特人以99-93击败老鹰。

  在得分方面,凯尔特人的保罗-皮尔斯21分4篮板5助攻、格伦-戴维斯19分12篮板、雷-阿伦22分、埃迪-豪斯12分、拉简-朗多9分5助攻。老鹰方面,乔-约翰逊22分6篮板4助攻、约什-史密斯22分11篮板3盖帽、迈克-毕比19分。

  史密斯独挡绿军外围火枪手

  比赛一开始两队就展开对轰的势头,绿衫军则是由阿伦拿下前6分,而老鹰在史密斯和毕比的进攻当中也能够维持比分差距。不过接下来凯尔特人一波8-0的进攻将比分差距拉开,不过史密斯的进攻相当出色,在毕比最后一次快攻得手之后,老鹰以25-28落后凯尔特人。

  独狼发威掀攻击波甩开差距

  戴维斯和豪斯的进攻相当出色,而老鹰当家球星约翰逊也开始发飙,连续投射命中维持比分差距。在老鹰将差距缩小到2分时,马布里三分命中,而之后皮尔斯也拿下3分,哨声响起前马布里再次三分命中,凯尔特人9-0的进攻得以52-42领先老鹰。

  绿军攻击波令亚特兰大崩溃

  下半场朗多的进攻复苏,连续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差距拉开到17分,但是毕比和史密斯两人打出一波9-0的进攻再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不过在本节末端,凯尔特人一番轮番轰炸也还了一波9-0的进攻潮,凯尔特人带着77-60的领先比分进入到第四节。

  老鹰末节攻击波险酿惊天翻盘

  末节比赛才开始两队还僵持着比分,但就在大多数人都以为第四节就进入到垃圾时间时,老鹰的进攻开始疯狂反扑,毕比和约翰逊分别命中三分,史密斯也连续进球,约翰逊的外围飚摄相当疯狂,老鹰打出一波19-4的超级进攻,在还有46秒时由埃文斯两罚全中老鹰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最后他们的进攻都没有命中,防守篮板也没有抓好,最终只能无奈地以93-99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皮尔斯、朗多、戴维斯、帕金斯、雷-阿伦。

  老鹰:毕比、约翰逊、帕楚里亚、霍福德、史密斯。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比 | 史密斯 | 约翰逊 | 阿伦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