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转战杭州遇雨 左树声:雨战将影响发挥

  新报讯 经过了一上午的折腾,天津泰达队分乘两个航班,昨天中午相继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并入住了一直给他们带来好运的香溢大酒店。杭州连日来的降雨给天津队昨天的训练带来了不便,相信这种困难会一直延续到今天的比赛中。

  因为恰逢清明节前的扫墓高峰,近日的机票一直吃紧,天津队本周南下杭州打客场,更是没能将全队订在同一班飞机上,大部队乘坐的是昨天早晨7:50的航班,而领队韩志强和翻译,带着5名外援乘坐7:20的航班先他们一步抵达萧山国际机场,大家在机场会合后才一起前往杭州市区入住。全部安顿好,已经是中午了。

  杭州的连雨天让此行并不太顺利的天津队平添了不少麻烦。先是昨天的训练不让踩草皮,天津队无法进行技战术方面的演练;加上这雨没有丝毫“收工”的迹象,今天的雨战看似在所难免了,这些都让主教练左树声担心不已,“尽管天气条件对于双方都是一样的,但是如果明天还下雨,对我们的发挥一定会有影响。因为他们毕竟对这块场地和这种天气都很熟悉。而雨战对我们的后防线将是一个极大的考验,球落地之后的速度比较快,很不好控制。”左指面露难色,忧心忡忡。

  虽然没有进行正式的技战术训练,只是经过简单的跑圈、传接球和抢圈就草草结束了半个多小时的训练,但是天津队还是不忘“踩了踩”黄龙体育场的草皮,大家觉得场地情况还可以,“虽然天气对我们十分不利,但是我相信明天会有一场漂亮的比赛。同时我也希望明天能够保持上一场的势头,帮助球队取得胜利。”首轮爆发的毛彪对取胜绿城充满信心,大家都希望可以延续对绿城的不败纪录。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