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泰达对阵浙江保持全胜 左树声谦虚不敢自认克星

  由于在顶级联赛两年的4次交锋中,天津队不仅保持全胜,而且是进9球只失1球,其中绿城还不乏惨败的经历,因此无论是外界还是绿城自己,都认为天津对于他们似乎有些“克星”的味道。但是在左树声的眼里,曾经辉煌的纪录都已经成为历史,想要取得好的成绩,未来还要靠自己去创造。

  对于和绿城对阵史上的绝对优势,左树声似乎视而不见,他仍然一如既往地谨慎对待每一个对手,“以前能赢,明天就能赢?这只是我们的一厢情愿,比赛还要踏踏实实地去打。我们之前战胜他们的纪录已经成为历史。”左指的谨慎并不是单纯的谦虚,对方的自身变化在其次,重要的是赛前没有进行有球训练,让主教练不得不对转天的比赛提心吊胆,“绿城今年的人员变化也很大,尤其是他们引进了强力外援,在实力上加强了不少。而我们今天又没有正式训练,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绝对是一个考验,过程将会非常困难,我们一定会做好充分的准备。”这些在某种程度上应该也算是此消彼长了。

  就连浙江当地的媒体都认为天津本来就是绿城的克星,加上今年又很强势,尤其是在中超首轮4∶1狂扫落魄豪门大连实德后,浙江媒体在形容天津队的势头时竟然用上了“猛得不太像话”的字眼,他们觉得绿城很难全身而退。但绿城主帅周穗安却没有妄自菲薄,他认为以前输过的四场比赛并不存在必然的因素,“天津队实力强过我们,但我并不认为两队的打法有相克一说。”据悉,绿城教练组近日对天津队首轮的比赛录像进行了详细研究,周穗安表示天津队主要是定位球把握得比较好,同时反击的效率也很高,既然他敢喊出“保平争胜”的目标,不知是否已经有了应对的良方?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