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28日NBA:活塞三将恢复训练 邓肯力顶帕克夺MVP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赛场内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活塞三大将恢复训练

  据《底特律新闻报》最新消息,此前受伤的活塞三将汉密尔顿、艾弗森和拉希德-华莱士已于昨天全部参加了球队合练,而上一次他们集体出现还要追溯到2月22日。

不过三人具体何时能够出场比赛还是未知数,“我只是准备上了。”汉密尔顿表示,“我经常说等我伤愈归来的时候别把我当成个跛子。我会以完好的状态来打比赛。也许开始阶段会控制我的出场时间,但是我不会有这样的想法:‘我不能做这或者做那。’我是来比赛的,我们需要获得胜利。”活塞现在战绩只有34胜36负排名东部第8,领先第9名的山猫只有3个胜场。在艾弗森、汉密尔顿和华莱士全部缺阵的8场比赛中,他们仅仅收获了1场胜利。

  邓肯心中MVP是帕克

  据《美联社》消息,邓肯心中有自己的MVP人选,不是科比,不是詹姆斯和韦德,而是队友托尼-帕克。“毫无疑问,”邓肯说,“当然,我有很明显的偏见,但是我们现在处在西部第二的位置,要知道今年的竞争更加激烈,而且我们整个赛季都在与伤病作斗争。他一直带领着球队前进,让球队的状态保持稳定。”上一场客场战胜老鹰的比赛,帕克全场得到42分,这是他本赛季第11次得分上30,他本赛季场均21.9的得分也为职业生涯最高。在过去的两场比赛当中,帕克一共送出20次助攻,这让他本赛季的场均助攻次数达到了7次,同样是生涯新高,这两项数据无疑更具说服力。

  加内特为马布里说话

  《波士顿先驱报》消息,斯蒂芬-马布里要想真正融入到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战术体系当中,并非易事。与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他只得到了6分21秒的上场时间,一分未得,只送出1次助攻。对于“独狼”的尴尬处境,凯文-加内特表示出了理解,他也主动站出来,为队友辩护。对于“独狼”此前被冠以“球队毒瘤”的称号,加内特也很清楚。在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时候,他就有过被马布里背叛的遭遇。但是,现如今,KG坚持表示所听到的一切都不会改变他对马布里的看法。虽然马布里加盟绿军后并没有影响球队的氛围,但问题是,他迟迟找不到状态,14场比赛下来,场均只有2.7分进账,投篮命中率不到27.9%。

  布泽尔六年婚姻结束

  据《美联社》消息,布泽尔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结束自己6年的婚姻。迈阿密的法院报道表明,布泽尔和妻子辛蒂的婚姻已经“无法修复”。布泽尔表示,他们在迈阿密的房子将出售,这名犹他球员希望拥有他们在盐湖城房产的所有权。这对夫妇有一对双胞胎和另外一个孩子。布泽尔希望得到孩子们的所有权,并且愿意支付扶养费用。根据佛罗里达的法律,离婚请求不需要提供不道德行为的证明。布泽尔在NBA已经打了6个赛季,场均贡献16分和11个篮板球,他大学时代是在杜克大学度过的。

  传希尔回魔术结束职业生涯

  据当地媒体报道,36岁的格兰特-希尔有意再打一个赛季。太阳常规轮换球员当中,只有希尔和巴恩斯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人,但由于为了削减薪金空间,太阳将奥尼尔和小斯摆上交易柜台的可能性很大,这就可能导致太阳阵容的重组。希尔表示他的去留取决于太阳,但他是愿意留下来的。“我认为很多事情是取决于太阳将会怎么做,”本季场均11分5个篮板的希尔说,“每个人都可能留下,当然,每个人也都可能走人。《奥兰多哨兵报》撰文表想象,也许他会回奥兰多结束他的职业生涯,毕竟他在奥兰多还有两套房子。而该报还认为他可以成为特克格鲁的完美替补。

  阿里纳斯低调复出

  阿里纳斯将在明天和活塞队比赛上复出,出场时间被控制在25分钟之内。据《华盛顿邮报》消息,不要期待这会是一次完美的复出,对于这次复出,阿里纳斯也非常低调。“我知道每个人都在一个劲地唠叨‘你感觉怎么样?’但我仍然把这视为一种恢复,”阿里纳斯说,“我并不认为这是一次复出。这是恢复进程的最后阶段,我想看看我能做什么,我不能做什么以及我还需要在哪些方面努力。”换句话说,在18个月里经历了3次膝盖手术之后,不要期待大将军会在Verizon中心活塞面前上演他曾经在湖人身上狂砍60分以及在太阳面前轰下54分的壮观表现。这只是自去年4月份与骑士的第四战以来,大将军的第一场比赛。

  伤情汇总

  金州勇士队前锋杰马里奥-戴维森因为左脚骨折接受手术,将需要一个月时间去固定恢复。本赛季常规赛还剩下不到一个月时间,勇士队几乎没希望打进季后赛。这就宣布杰马里奥-戴维森本赛季提前“毕业”了。本赛季,杰马里奥-戴维森一共为勇士出战14场比赛,场均能拿下3.0分和2.4篮板。另外,新奥尔良黄蜂队的中锋泰森-钱德勒将因脚踝发炎休养7-14天,在这段时间里他将对发炎的脚踝进行固定。黄蜂队在当地时间周五宣布钱德勒会在一至两周的休息结束后立即开始恢复性训练,他计划在球队4月16号和马刺队的最后一场常规赛前复出,球队届时会对情况进行更新。

  里德诺提前复出助推雄鹿

  据NBA官网消息,雄鹿队后卫里德诺进入比赛大名单,将出现在今天对阵魔术的比赛中。之前因为背部痉挛缺席。里德诺是3月24日受伤的,当时并没有跟随球队出征多伦多。本赛季,里德诺场均可贡献10.1分和5.3助攻。队中老大里德和中锋博古特都因伤缺阵,里德诺这时复出无疑加快雄鹿追赶季后赛速度。不过,目前雄鹿落后东部第八名活塞3.5个胜场,季后赛的大门已经慢慢关闭。1月25日,里德因为韧带撕裂缺系比赛。2月1日,博古特因为背部问题,就没有出现过,他将于下周重新检查,确定什么时候复出。(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马布里 | 帕克 | 邓肯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