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津浙之战前瞻:天津泰达三大优势 有望全取三分

  今晚,天津泰达队在客场杭州黄龙体育场挑战浙江队,虽说赛场上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客场作战也充满悬念,但整体实力高于对手的泰达队较之浙江队有三大优势,有望客场拿回3分。

  泰达队心理优势明显。津浙中超联赛交手4次,2007赛季,泰达队主客场分别以1:0和3:1获胜。

去年,泰达队又以4:0和1:0将其斩落马下。全胜的战绩使得队员们打浙江队毫不憷头,加上首场大胜,士气高涨,这又为泰达队夺取3分增加了砝码。主教练左树声虽然表示:“浙江队不容忽视,他们是支有实力的队伍,几名外援也很有实力,我们会摆正心态,并做好了充分准备。”但同时也对取胜这场比赛充满信心。

  泰达队板凳深度厚实。泰达队锋线主力为双外援路易斯与布里奇组合,上一场比赛用了毛彪与路易斯的组合,显示出强大攻击力。除这三员战将外,泰达队锋线还有张烁、姜晨等具有实力的队员。泰达队的中场,除了有韩燕铭这名超级替补外,还有马磊磊、卢彦、迟嵘亮等有特点的队员。后防线本场谭望嵩解禁,替补有白毅及外援凯撒等选手。板凳深度的雄厚,连队员们都说,今年想进18人大名单都很难。

  泰达队战术灵活多变。走地面配合,打边路进攻,占据中场优势,泰达队握有战胜浙江队制胜法宝。巧用韩燕铭,锋线用人充满变数,泰达队会让浙江队防不胜防。客战浙江,泰达队只要打出自己特点,取胜应在情理之中。

  比赛今晚7:30开始,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现场直播。 本报记者 张明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韩燕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