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黄蜂输球波西怒砸裁判 "蜂王"保罗左肘疑似受伤

  六尼克斯主场以103-93战胜黄蜂,爆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不过这场比赛的看点在于第四节保罗和土豆罗宾逊之间的冲突以及之后詹姆斯-波西用球“怒砸裁判”被罚出场。

  这场比赛之后尼克斯结束六连败,而黄蜂遭遇两连败,这对正处在冲击季后赛排名关键时刻的黄蜂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哈灵顿为尼克斯贡献23分、8篮板,大卫-李18分、11篮板,威尔森-钱德勒15分、8篮板,杜洪15分、7助攻。

  韦斯特拿下黄蜂最高29分和7篮板,保罗22分、10助攻,朱利安-莱特11分、14篮板,钱德勒再次缺席,黄蜂全队仅三人得分上双,保罗和波西分别吃到技术犯规,后者更是直接被罚出场。

  “如果我们第三节能够发挥出第四节的那种激情,我们就能拿下这场比赛。”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说,但黄蜂第三节单节只得到16分,而尼克斯却砍下35分,一举锁定胜局,斯科特认为这场失败对处在西部季后赛中游的黄蜂来说非常不利。

  尼克斯在拿下这场胜利之后理论上仍然存在打进季后赛的可能,但从现实中来看他们跻身季后赛的可能性已微乎其微。不过今天他们完成一个任务,那就是自1991-92赛季以来首次实现单赛季横扫黄蜂,而那个赛季黄蜂还在东部夏洛特,常规赛四场被尼克斯横扫。

  第四节还剩8分48秒时,罗宾逊试图封盖保罗,结果被判犯规,落地后两人纠缠在一起,被裁判各打50大板,分别得到技术犯规,此时裁判肯-摩尔仍站在两人中间,而罗宾逊一直试图接近保罗。“虽然我罚进两个球,但他们输了,罗宾逊未来会成为一个好球员,”保罗说,“我不关心球场上发生什么,我们输了,冲突不是比赛的焦点。”

  “两支球队打得都非常强硬,但我们赢了,这才是最重要的,”罗宾逊说,“虽然我们进入季后赛希望渺茫,但我们没有放弃。我和保罗都是喜欢竞争的球员,坦率地讲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让我表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我也让发挥出了最好的特点。”

  几分钟后黄蜂失去波西,后者用球击中裁判加里-泽林斯基的右脚面,随后泽林斯基给了波西一个犯规,直接驱逐出场。“我本来想把球给他,再让他给我,比赛中有很多这种情况,球员都会先把球给裁判,”波西说,“如果我真想砸他,我会砸得更准一些。”

  此外黄蜂钱德勒还将缺席一个星期,佩贾-斯托亚科维奇也正在休养背伤,没有了佩贾,黄蜂外线陷入危机。第四节保罗曾在封盖落地时摔倒在地,虽然他马上起身,但似乎还是弄伤了左肘。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罗宾逊 | 钱德勒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