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 > 中国队动态

吴敏霞107B再成梦魇遭淘汰 跳板决赛何姿成独苗

吴敏霞出局表情郁闷
吴敏霞出局表情郁闷(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3月28日常州报道) 北京时间3月28日,2009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常州站的比赛在常州新城游泳跳水馆继续进行。在首先进行的女子3米板预赛中,中国选手吴敏霞发挥不佳,惨遭淘汰,中国选手仅有何姿一人晋级决赛。 >>吴敏霞是否已经状态下滑?

  本次比赛采用了国际泳联最新的跳水规则,即单人淘汰赛仅有4人进入决赛。根据前几站世界跳水系列赛的成绩,参赛选手被分为了A、B两个小组。吴敏霞与澳大利亚名将斯特拉顿以及其他三名选手为A组,何姿领衔B组。

  由于A组实力较强,除了吴敏霞之外,还有澳大利亚斯特拉顿、墨西哥名将埃斯皮诺萨,因此看点都聚集在这一组。赛前,基本上没有人会料到吴敏霞会被淘汰。

  吴敏霞的六组动作分别为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5353D(反身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倒立)、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

  也许受到了脚伤的影响,吴敏霞除了第一跳405B发挥不错,得到了72.00分,其余的表现就比较失常。第二跳的5353D,有个裁判仅给了她6.0分,只得到了69.60分。第三跳的107B是吴敏霞的老大难,这一次她再次出现了失误,仅得到了43.40分。而第四跳,吴敏霞的305B开始有了点起色,得到了73.50分。最后一跳,吴敏霞再次表现失常,仅得到了67.50分。

  而反观同组的斯特拉顿和埃斯皮诺萨,发挥得可圈可点。特别是埃斯皮诺萨,在难度总和低0.3的前提下,发挥神勇,每一跳几乎都得到了8.5以上的高分。最后,埃斯皮诺萨得到了365.70分,高居榜首。来自澳大利亚的斯特拉顿同样表现不俗,得到了351.95分,排名A组第二。

  B组的比赛相对进行得比较平稳。在吴敏霞失误的前提下,何姿发挥稳定,得到了371.55分,最后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敏霞 | 埃斯皮诺萨 | 何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