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七项目争夺2016奥运参赛权 棒垒PK高尔夫空手道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27日,奥委会理事会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结束会议。会议对2016年奥运会的比赛项目设置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表示在今年的8月13日将投票决定是否在2016年的奥运会中增加新的项目。

  棒球、高尔夫、空手道、轮滑、7人制橄榄球、壁球以及垒球等七个项目都想加入奥运大家庭,但最快的结果也要等到今年10月份,届时国际奥委会将在哥本哈根召开会议,决定哪两个项目加入或者重新回到奥运会大家庭中。事实上,最多只会有两项运动加入到2016年的奥运会,也就是说其余五项将惨遭淘汰。

  在2005年的新加坡国际奥委会大会上,100多名委员对雅典奥运会的比赛项目进行了评估投票表决。由于棒球和垒球没有得到半数以上委员的支持,所以失去了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虽然剔除了两个比赛项目,但是并没有增加别的比赛项目。所以这一次在丹佛召开会议,就是要解决这个问题。

  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表示:“今年6月份,七个项目的单项国际委员会将分别就自己的项目进行陈述,然后将意见反馈给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推荐两个项目让他们表决。今年八月份,执行委员会将于田径世锦赛开幕前夕在柏林召开会议,决定是否要于十月份在哥本哈根召开奥委会全体会议,对增加哪两个项目进行表决。”(瀚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