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女子冰壶世锦赛瑞典胜加拿大 将与丹麦争决赛权

  华奥星空讯 打进四强的没有弱旅。北京时间3月28日进行的2009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加拿大对瑞典的比赛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双方打满十局未能分出胜负,最后通过加时赛,瑞典队以5比4艰难胜出,他们将与丹麦队竞争另一个决赛席位。

  冰壶世锦赛半决赛实行“佩寄赛制”。即循环赛第一名与第二名先进行一场半决赛,胜者直接获得决赛资格。三、四名之间也要进行一番较量,他们之间的胜者与一、二名之间的负者角逐另外一个决赛席位。在昨晚进行的第一场半决赛中,循环赛第一名中国队以6比3战胜第二名丹麦队,率先晋级决赛。

  为了赢得另外一个决赛席位,今天下午循环赛排名三四位的加拿大队和瑞典队进行了一场殊死搏斗。之前进行的11场循环赛,加拿大9胜2负排名第三,瑞典队7胜4负位居第四。加拿大略占优势。

  上半场,瑞典队打得相对谨慎,五局比赛全部交了白卷。加拿大队则在第二局和第五局各得1分。下半场,瑞典队改变战术,并在第六局拿到1分,之后的第七局和第八局,双方各得1分,此时场上比分由上半场的2比0变成了3比2,加拿大队仍有1分优势。第九局,瑞典队拿到了2分以总分4比3反超,但顽强的加拿大队在最后一局又扳回1分,4比4双方未能分出胜负。

  加时赛,瑞典队把握住了机会拿到1分,从而以5比4将加拿大队淘汰出局。他们将与丹麦队竞争另一个决赛席位。加拿大队虽败犹荣,因为比赛中他们将冰壶运动的独特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