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赵明剑穿裆球绝杀 大连主场1-0胜河南 视频 

点击观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的大连实德依靠赵明剑的制胜球1-0击败河南建业取得新赛季首胜。第40分钟,河南建业的何滨门前一次扫射击中立柱弹出。第76分钟,赵明剑接全雨根斜长传反越位成功低射攻入制胜球。另外,大连实德的李凯在比赛中被内托压倒右臂疑似脱臼退场,不过经过队医诊断,李凯的伤势并没有什么大碍。

  这是大连实德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在上轮大连实德可谓是输球输人,不但在首轮惨败排名垫底,且头脑不冷静用矿泉水瓶“还击”天津球迷的李学鹏还被足协停赛四场,杨林又因协议无法在此役登场,不过好在张耀坤和王圣伤势痊愈复出且同时首发,韩国外援安贞焕也首次身披大连队战袍先发出场。此前两次作客大连一负一平无胜绩的河南建业此役则缺少了姜坤,这位中场核心因腿部肌肉拉伤根本没有随队出征,王博入替添补空缺。

  上半时开场比赛节奏并不快,或许这与金州体育场草皮质量太差有一定的关系,不过河南建业不到5分钟便创造了两次射门机会。开始仅40秒,王寿挺便突入禁区左侧,6码处一脚射门碰张耀坤减速后被孙寿博轻伤没收。第4分钟,张璐禁区外一脚低射打偏。3分钟后,内托将球送入大连队网窝,但停球时明显手球主裁判已经提前鸣哨。第8分钟,赵旭日25码外左脚抽射弹地球被曾诚抱住。此后,安贞焕和朱挺在短时间内相继越位。

集锦:赵明剑穿档球锁定胜局 大连主场一球胜河南

  随后10分钟,两队在中场展开积极拼抢,场面虽然热闹但难言精彩,河南由于阵型回缩,因此对大连队后防威胁不够。第16分钟,安贞焕25码外左脚一扣右脚劲射被王寿挺直接拦下。4分钟后,赵旭日右路传中,何滨在门线上将球解围。第25分钟,詹姆斯在禁区右侧直接面对门将的情况下调整太多,最终7码处抽射被曾诚封堵错失良机。1分钟后,内托中场断球发动反击,奥里萨德贝左侧传中,王寿挺6码处头球顶高。第38分钟,内托禁区外右脚抽射被孙寿博直接抓到。第40分钟,奥里萨德贝右侧传中,何滨门前3码处一扫,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内托插上6码处再射打飞。上半时比赛,大连实德与河南建业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两队维持原班人马出战,初段双方仍重拼抢缺组织。第50分钟,王博外围一脚飞身扫射打高。1分钟后,何滨边线附近推倒赵明剑被黄牌警告。前10分钟,河南建业获得多次前场定位球机会。第56分钟,徐洋右侧传中,内托禁区内射门打高。3分钟后,徐洋直接踢翻赵明剑也被黄牌警告。第61分钟,赵明剑左侧任意球直接旋球门被曾诚拍出底线。2分钟后,河南建业率先换人用刘翔将徐洋换下。随即,李凯接赵旭日开出的任意球6码处后仰头球攻门顶高。

  第66分钟,王寿挺外围冷射打偏。1分钟后,赵旭日大禁区前沿低射被曾诚轻松没收。第70分钟,在禁区内抢球时内托不慎压在李凯的右臂,李凯疑似脱臼疼痛被抬离出场。2分钟后,赵宏略替补登场。随即,董方卓将朱挺换下。第76分钟,全雨根中场斜传身后球,赵明剑外线插上反越位成功,在刘翔回追不及的情况下9码处冷静低射破门(观看精彩视频)。第82分钟,安贞焕横传,董方卓25码外劲射打飞。2分钟后,董方卓直塞,詹姆斯反越位成功,但由于停球技术太差,在小角度的仓促射门被曾诚直接摘下。

  最后阶段,河南建业全力前压。第85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肖智射门打偏。3分钟后,陆峰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补时阶段,董方卓横带球在大禁区前沿扭身打门射高。随即,两队都进行换人调整做殊死一搏。临近结束前,内托又在无法得球情况下踢门将孙寿博但仍逃脱黄牌处罚。最终,大连实德1-0击败河南建业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欧兜迈)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1-孙寿博;12-王圣、5-亚当、6-张耀坤、15-赵明剑;11-詹姆斯、7-赵旭日(90'14-王选宏)、10-全雨根、20-李凯(77'16-赵宏略);30-安贞焕、8-朱挺(75'9-董方卓)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9-曾诚;4-赵鹏、2-宋泰林、18-徐洋(63'15-刘翔,84'7-肖智)、28-张璐;11-何滨、10-陆峰、27-王博、8-王寿挺(90'6-周游);9-内托、5-奥利萨德贝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滨 | 安贞焕 | 孙寿博 | 王博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