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丹尼谢里奥破门 安徽1-1南京失主场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8日下午两点半,2009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在江城芜湖揭幕,中国足协两位巨头南勇和杨一民均出席开幕式,身为安徽蚌埠人的杨一民副主席正式宣布了新赛季中甲开幕。东道主安徽用热烈而隆重的文艺演出为开幕式造势,由黄梅戏名角韩再芬领衔献唱的《夫妻双双把家还》以及别具地方特色的花鼓灯演出让现场热力四射


  随后,主队安徽九方和南京有有的揭幕战也是高潮迭起,双方毫不试探全力进攻,但最终各进一球以1比1握手言和,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阴雨对场地造成了影响,比赛时最低气温只有6度。

  一场春雨也难挡主场球迷的热情,现场近万名球迷为安徽九方不遗余力呐喊,但经验老到的南京有有队在顶住主队狂攻后下半场发力,扳平比分甚至有超出的机会。一开场,双方就展开对攻,携主场优势的安徽九方在前锋线上派出新外援组合:身高1米92的高中锋雷纳尔多和快马丹尼尔森,他们和中场埃韦顿组成了巴西三叉戟。上半场,三个巴西人几乎主导了九方的大部分进攻,安徽队开场气势逼人,第20分钟,丹尼尔森接埃韦顿发出的左侧角球,头球破门,全场一片欢腾,主队迅速取得一球领先。

点击欣赏组图

  此后,九方攻势不减,南京队几乎被压在半场,鲜有的反击也被安徽门将欧亚一一化解。第33分钟,南京队外援前锋谢里奥在抢球无果时拉倒对手犯规显得十分急躁。

  下半场,易地再战,南京队用外援斯坦季奇换下无所作为的范赟,刚开场九方的外援前锋雷纳尔多被对手铲伤,直接被抬下场,九方主帅只得遣上小将许超。斯坦季奇在中路强悍有效的阻截此后带动了南京有有全队的防守,他们在下半场开始发力,明显加快了前场反抢和功放转换速度。第57分钟,南京有有获得角球,身高体壮的谢里奥终于把握住了机会,头球破门把场上比分扳平。失球后的安徽队显然难以接受在揭幕战上遭遇平局,他们开始大举压上。九方队孙建宏主导下的左路进攻频频起球,但总是无所收获,第70分钟丹尼尔森的单刀球被对方门将扑住。随后,南京队就在安徽门前打了一记高射炮。双方就这样尽情地挥霍着机会。因为下雨和低温,双方的发挥大打折扣,此后均无建树。终场前,丹尼尔森在门前中路打歪了一个必进的绝杀球,最后他也被评为本场最佳。

  双方阵容:

  安徽九方:20号欧亚、25号丁峰、3号李鲲、6号史鸣、11号埃韦顿、12号崔永哲、15号葛振、16号高福荣(66分钟,19号高小峰)、32号孙建宏(85分钟、9号丹尼尔森、10号雷纳尔多(47分钟,27号许超)

  南京有有:23号赵洋、6号李喆、12号刘栩楠、11号钟毅、3号屈波、33号陶飞、7号及兴华、8号范赟(46分钟,35号斯坦季奇)、17号崔光浩(76分钟,30号田飞)、10号李潍良(90分钟,18号罗萧)、36号谢里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雷纳尔多 | 里奥 | 斯坦 | 季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