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VS广药白云山

袁琳传中莫其德头槌破门还以颜色 深足1-1广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打响,深圳主场迎战广药白云山。半场结束,李志海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1。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广州队看上去准备更充分,在场上占据着明显的主动。第1分钟李健华在禁区前射门,可惜没能打上力量。第5分钟广州队卷土重来,迪亚戈直塞球到进去,李健华的射门打偏了。随后柳超在中场突破被侵犯,赢得任意球机会,奥古斯托长传到门前,李帅出击将皮球破坏出了底线,深圳队获得角球,不过没有形成什么威胁。

  随着比赛的进行,深圳队的进攻有所起色,但反击的人数太少,进攻的质量不高。双方的传球失误有些多,广州队的进攻次数很多,然而对手的防线组织得不错,场上呈现出混战的状态。第24分钟柳超左路快速突破,李志海抢球犯规,获得任意球机会,阿多尼斯主罚到后点,皮球直接滚出了底线。

  深圳队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广州队的防守压力很大,很难轻松通过中场。第30分钟尹小龙在禁区外远射,皮球被对手身体挡了一下,阿多尼斯补射滑门而过,错失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第33分钟深圳队快速反击,遗憾的是吊射被李帅轻松得到。第37分钟迪亚戈在禁区左侧传中被封堵出底线,获得角球,连续的角球进攻都被对手化解。两分钟后,深圳队前场形成四打二局面,任鑫的远射被李帅稳稳得到。第43分钟广州队获得中场任意球,李本舰在左路轻松传中到门前,李志海的头球冲顶,将皮球砸进了球门,比分变成了1比0,广州队取得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州队暂时获得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深圳队扳平了比分,袁琳在左侧传球到门前,莫其德头球攻门得手,比分变成了1比1,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深圳队首发:26-肖健佳;22-袁琳、2-任鑫、4-尼古拉耶夫、5-昌盖;6-阿多尼斯、11-柳超、15-王涛、24-尹小龙;23-黄凤涛、9-奥古斯托

  广州队首发:22-李帅;2-李志海、29-崔威、25-李健华、5-猛龙;3-李岩、28-白磊、20-徐亮、10-迪亚戈、11-李本舰; 9-阿尔弗雷多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志海 | 阿多尼斯 | 迪亚戈 | 柳超 | 李健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