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帝王PK两大老将不分伯仲 一种精神更应赢得掌声

幻灯:韩鹏女友疑似现场表白 球迷看台大秀恩爱

    搜狐体育讯 一边是被球迷戏称为“大帝”的李毅,一边是堪称鲁能后防“王牌”的舒畅,两人的对决被称为“帝王PK”。在鲁能与陕西的比赛中,舒畅和李毅的PK成为比赛的焦点,两人从比赛一开始就缠斗在了一起。单从比赛的结果看,舒畅领军的鲁能笑到了最后,可焕发第三春的李毅还是成为鲁能防线最大的威胁,帝王之争没有胜者。

  联赛首轮的比赛,陕西队依靠李毅的出色发挥战胜成都谢菲联取得开门红,这也让大帝信心爆棚。

在谈到次轮的对手鲁能泰山时,李毅更是直言要客场取胜,并表示面对舒畅这样的老对手,用身体和速度就可以轻松搞定。也正是因为这句话,双方的口水战开始弥漫,舒畅在接受采访时也予以了回击,直言平局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只希望拿到三分。有意思的是,针对两名中超赛场的元老级人物,媒体更是戏称为“帝王大战”。

  从首发名单看,两人毫无疑问的出场,只是在阵容的配备上略有不同,李毅成为陕西队唯一的突前前锋,这也就让大帝和舒畅有了更多的正面交锋机会。比赛仅开始3分钟,李毅试图在左路突破,可是舒畅用一记凶狠的铲球将其放倒。虽然给了对手一个任意球,可是这也给了李毅一个下马威,这从大帝郁闷的神情里可以清晰的看出。之后,李毅的突破又被舒畅漂亮的卡断传球路线,前15分钟的PK舒畅占得上风。

  然而,号称焕发第三春的李毅也并非等闲之辈,利用自己的速度,李毅依旧是陕西队威胁鲁能防线最大的角色。崔鹏在他的身上吃到黄牌,李毅在下半场也曾在左路突破传中差点助攻王赟破门,李毅的表现也足够出色。不过,由于李毅在前场孤立无援,多次拿球后并无队友接应,这也让大帝有些无能为力。可总体来看,30岁的李毅已经足够出色,若陕西队能在开局阶段就能给予他更多的支持,那这场比赛陕西队有拿分的希望。

  帝王PK,这是两名中超老将的直接交锋。其实对于这两名球员,我们都应该投去更多祝福的目光,也应该给予更多的宽容。舒畅作为鲁能的队长俨然已经成为中超的出场王,他勤勤恳恳的防守亦是鲁能如今防线不可或缺的。至于李毅,从退役的边缘走回来,他现在是年轻前锋的一个榜样,尽职尽责,不惜力的拼抢,李毅大帝,有股男人味。(牛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