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韩国人攻进赛季首粒进球 重庆1-1青岛 视频 

图为金尼带球突破(图片来自新华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下午15点30分,重庆力帆主场迎战青岛中能。上半场8分钟时,力帆队凭借外援金尼的进球率先打破局面。不过,青岛队无论在中场组织还是射门次数上都优于力帆队,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时,由外援李太永禁区内扫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比1。下半场,双方虽然有精彩的打门,但并未改变场上的僵局,最终以1比1收场。(全场视频集锦)

  明星两战两球已成王牌杀手 金尼发威却引俱乐部担忧

  声音魏新表态将改造前场配合 郭侃峰称拿1分很幸运

  场外中超再现小贝辣妹组合 重庆队长追得美人归(图)

  上半场3分钟,青岛中能队进攻到前场,分球到右路,李太永带球突破后起脚吊射,高出球门,这是开场以来第一个比较有威胁的射门。随后,力帆队加大进攻力度,8分钟时,马丁内斯中路分球给周恒,青岛队的27号曲波将他铲倒,吃到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黄希扬任意球打中门柱,非常有威胁。比赛进行到9分钟时,重庆队黄希扬左侧底角开出角球,金尼抢到前点,头球攻门得手。(进球视频)这也是金尼本赛季打进的第二个进球。

  18分钟时,青岛队员姜宁因为落后而显得急躁了,在禁区里手球犯规后非常不服,被明察秋毫的孙葆洁出示黄牌,这种情况下得牌显得很无谓。此时,力帆队打得不紧不慢,队友频频将球传给本场比赛表现耀眼的外援金尼。比赛进行到21分钟时,力帆队也吃到一张黄牌,这是由刘家林动作过大铲倒对方球员造成的。22分钟时,青岛队开始进行反击,郑龙在禁区中路拿球起脚就射,绝好的一次机会,可惜门前漏人了错过一次绝佳的机会。

  32分钟时,力帆队刘家林再次传给金尼,金尼吊球给黄希扬,后者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高出一点点,看来头球确实不是黄希扬的强项,否则这完全是一个可以扩大比分的机会。33分钟,青岛中能队获得在禁区前沿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这是上半场力帆队门前遭遇的又一次考验,球开出打到青岛半场。青岛队在中场来回传球寻找机会,两名外援李太永和帕斯卡似乎现在才开始进入状态。

  34分钟,力帆队黄希扬被受伤被抬出场,今天的比赛中,黄希扬和金尼都是青岛队盯防的重点。力帆队的两个边路今天打的非常好,多次突破后传中获得机会,虽然射门机会不多,但创造出来的机会还是比青岛中能要好,只可惜中路还缺少一名像金尼这样的球员。42分钟时,曲波继续带球,黄希扬在禁区外犯规,吃到了黄牌。45分钟,青岛外援李太永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一脚扫射得手,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将比分改写。(进球视频)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并没有调整任何人员,青岛中能开场就将队型前压一阵狂攻,打得力帆队只有招架之力。48分钟时,青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乌戈门前头球蹭门,如果不是和正元出手快将球没收,否则此时比分已经改写了。53分钟时,力帆队换上另一名外援何塞,希望借此打开另一个进攻点。54分钟,力帆队在对方禁区内打出一连串的配合,对方门前一片混乱。力帆队这段时间在右路的进攻比较猛,57分钟时,力帆队黄希扬假摔没得手,还好裁判手下留情,否则他该下场了。

  比赛继续进行,由于今天早上重庆下过雨,场地比较湿滑,双方的传球失误都显得比较多一些。61分钟时,胡伟在中路分球,力帆队下底传中,外援何塞与金尼双鬼拍门,可惜打高了,不过这是何塞上场以来第一次打出有威胁的头球。这段时间力帆也逐渐加强了中场的拦截和前场投入,获得了几次射门机会,随后,双方进入拉锯战。

  67分钟时,刘家林右侧传中,金尼射门时被乌戈破坏,力帆获得角球。球开出落点很好,马丁内斯顶高了一点点,很可惜。力帆队继续加强进攻,这段时间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场,70分钟时,王锴右边路突破到底线扣过防守球员传中到门前,前点何塞倒钩射门没有打到,后点跟进的金尼凌空侧身射门偏出球门!非常精彩的配合,只是运气差了那么一点点。

  由于力帆队的外援金尼场上表现太突出,75分钟时,金尼在前场带球摆脱了防守,被对方防守球员飞铲放倒,当即握着右小腿表情很痛苦。为此,青岛队员钱鼎吃到了一张黄牌,今天的黄牌数量也不少啊。下半场时间不多了,为了改变场上局面,79分钟时,青岛队换上了4号来自塞尔维亚的中后卫索卡纳奇,他是被派上场重点盯防力帆外援何塞的。

  84分钟,金尼禁区外一次非常突然的启动突破到禁区里横传到门前,中路包抄的何塞倒地铲射,就差了一只球鞋的距离,何塞没有碰到球,球从门线上滑出球门,这也是下半场双方一直僵持以来,打出的最精彩的一次配合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结束全场比赛。(搜狐体育 傲赴)

  重庆力帆:25-和正元;3-赵和靖、4-马丁内斯、6-王锴、7-吴庆、9-金尼、12-周恒、14-黄希扬、18-胡伟、24-许有志、31-罗毅

  青岛中能:22-刘震理; 2-郭亮、4-马克、5-许景杰、8-李太永、9-帕斯卡、10-郑龙、17-刘健、18-钱鼎、21-姜宁、27-曲波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希扬 | 李太永 | 曲波 | 刘家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