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唐京头球绝杀旧主 江苏0-1长春两连败 视频 

点击观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开打,中超新军江苏舜天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接07赛季中超冠军长春亚泰的挑战。前江苏舜天队旧将唐京利用下半场长春队不多的任意球机会,接队长杜震宇的传球,力压江苏队两名外援后卫埃雷尔森和亚历山大头球破门,在客场帮助长春亚泰在逆境中1-0绝杀江苏舜天,取得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江苏舜天则迎来两连败。

  上一轮江苏舜天在客场遗憾的被上海申花逆转,球队上下均欲在首个主场拿长春亚泰祭旗。而偏偏长春亚泰队近况不佳,中场核心王栋继续缺阵又赶上卡巴雷罗和舒波维奇回国征战世预赛,这对于江苏舜天来说可是好消息。两支球队在甲B时期便是死对头,是臭名昭著的“五鼠假球案”同谋者。

  开场第4分钟,长春亚泰利用江苏队经验不足,在和裁判理论的时候快速开出任意球,还好埃雷尔森的注意力比较集中,在门前解围。第7分钟,江苏队卡洛斯接到戈麦斯的传球,在对方两个后卫关门的情况下倒在禁区内,不过裁判没给点球。第10分钟,卡洛斯利用个人速度甩过长春队的防守,可惜中路没有人,错过一次好机会。接着姚翰林在右路快速突破之后,给出一个极其美妙的传中球,可惜卡洛斯的射门太正,被宗垒挡出!长春亚泰门前,险象环生。

  此后双方的场面趋于平静,第24分钟,江苏队队长陆博飞在对方禁区前沿送出一记过顶传球,不过戈麦斯的倒勾射门并没有碰到球。而上半场的前半段长春队一直被江苏队压制,直到第27分钟长春队才发动了一次又威胁的进攻,长春队后场长传,江苏队门将邓小飞被迫弃门出禁区头球解围,把球送到长春亚泰队员脚下,长春队在离球门40米一脚远射,还好江苏队后防的两名外援补位意识超强,在球门前将球破坏。随后第33分钟,江苏队造越位失败,让长春队前锋艾尔维斯形成单刀,还好补防的江苏队陆博飞及时赶上,将球在禁区内破坏。随后双方都没有制造出更好的杀机,在补时一分钟过去之后,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并未做出人员的调整,继续以上半场的阵容应战。第46分钟,江苏队左路发起进攻,结果传中球在小禁区内被长春队姜鹏翔解围。随后姜鹏翔恶意铲倒江苏队秦升,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

  第48分钟,卡洛斯在禁区内被长春队绊倒,裁判只给了角球,不过慢镜头显示长春队唐京确实是先碰到球。随后,卡洛斯在禁区内倒勾射门,可惜打的位置太正,被长春队守门员宗垒轻松没收。长半场开始后的一段时间之内江苏队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而长春队则显得比较狼狈。

  一直到下半场第55分钟,长春队才获得了喘息的机会,可惜艾尔维斯接后场的长传在右路的传中被江苏队解围,这也是下半场长春队第一次将球攻到江苏队禁区之内。转过来,江苏队卡洛斯就差点形成单刀,只可惜越位一点点,葬送了一次绝好的机会。

  第61分钟,江苏队荣昊左路突破,长春队王万鹏将球铲出底线形成角球。陆博飞开出角球,江苏队姚翰林头球大力攻门,越过门将宗垒,可惜前江苏队员唐京将球在球门线上解围。紧接着第62分钟,江苏队戈麦斯在禁区内被长春队队员张宝峰绊倒,主裁判指向了点球点,江苏队赢得了点球。而卡戈麦斯也当仁不让的站在了点球前,极其可惜的是,他虽然骗过了门将,可惜却将球打歪了。

  而长春队在下半场开始后一直被压制的情况下,第73分钟,江苏队埃雷尔森在禁区右侧犯规送给长春队一个任意球。长春队队长杜震宇开出任意球,前江苏舜天球员唐京在禁区内力压江苏队两名外援后卫埃雷尔森和亚历山大头球破门,为长春队在劣势的情况下取得1-0的领先(进球视频)。

  丢球后的江苏队并未着急,还是继续压着长春亚泰,第85分钟,陆博飞禁区前沿的高质量的任意球被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长春队门将宗垒没收,紧接着江苏队刚换上场的王杨接到陆博飞的传球后在禁区左侧晃过防守队员起脚再次被宗垒没收。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江苏队卡洛斯再次在禁区内展现了他的过人技术,在禁区内连过两人,将球传到无人防守的孙可,可惜孙可的打门被长春队队员挡出,而在比赛行将结束之前江苏队任永顺将皮球送入对方大门,可惜埃雷尔森冲撞门将在先,江苏队在错过了整场比赛的最后一次机会后,遗憾的以0-1告负,江苏舜天虽然在新赛季的第一场主场比赛中在场面上完全占优优势,可惜球运不佳,只能吐下两连败的苦果。(搜狐体育:beckham_5200)

  江苏舜天队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32-埃雷尔森、5-任永顺、33-亚历山大(77’22-孙可)、17-荣昊; 16-邓卓翔、37-秦升、9-陆博飞(队长)、8-姚翰林;30-卡洛斯、31-戈麦斯(77’11-王杨)

  长春亚泰队出场阵容(4-4-2):1-宗磊;2-王万鹏、3-唐京、5-麦凯、7-姜鹏翔;8-杜震宇(队长)、20-张宝峰、23-张笑非、24-闫峰;9-埃尔维斯、14-曹添堡(73’11-张文钊)

  黄牌:

  37’ 5-麦凯(长春亚泰) 47’ 7-姜鹏翔(长春亚泰) 87 30-卡洛斯

  进球:

  73’ 3-唐京(长春亚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洛斯 | 戈麦斯 | 宗垒 | 陆博飞 | 姜鹏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