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安塔尔临危救主并非完美 一潜在问题或连累鹏羽

    搜狐体育讯 德甲强援安塔尔打进了中超首球,帮助鲁能赢得了中超首胜。黎巴嫩“贝肯鲍尔”终于在中超两场比赛中,用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与地位。

而事实上,鲁能正是因了有了安塔尔,较好地弥补了周海滨远走他乡之后的空缺。而还算争气的安塔尔,在最需要的时候,让图拔吃了一颗定心丸。

  鲁陕之战,是中超次轮最为重量级的较量。虽然从2006以来的三个赛季,鲁能取得了4胜2平保持不败的佳绩,但西北狼首胜余威,风头正气,多名本土球员表现生猛。鲁能能否迎来首胜,而德甲强援安塔尔能否发威,更是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

    当然,作为鲁能本赛季最大的大牌,安塔尔当然希望自己能成为比赛中的英雄。而西北狼当然知道安塔尔的厉害,对其进行贴身照顾。然而就是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安塔尔还冒了尖,但这次冒尖也让安塔尔懊恼万份。这是上半场第15分钟,陕西队萨利对安塔尔犯规,日科夫任意球开到禁区,万厚良冒顶,安塔尔得球离球门近在咫尺却将球打高,错失了个人中超首个进球的机会。安塔尔射门时的急燥情绪表现的格外抢眼。

  下半场安塔尔仍然抢了韩鹏和李金羽的风头。而陕西队百密而有一疏。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59分钟,刘金东在右路大脚传中,安塔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中的,鲁能在局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凭借安塔尔的进球1比0领先陕西。安塔尔用第一粒进球,为新加盟的东家拿下了本赛季第一场胜利。这一粒进球,可谓价值连城。

  然而透过这粒进球,我们不能不看到,安塔尔在特点鲜明的同时,也暴露出了诸多问题。除了急于建功,有点急燥外,最关键的恐怕还是与李金羽与韩鹏的配合问题,图拔试图打造以安塔尔作为进攻枢纽的新三叉戟。希望安塔尔多给前锋制造机会,通过自己的速度与身体力量优势,抢断传切,打通中路的进攻通道,然而安塔尔并未领会到图拔的一番苦心,屡屡扮演“越位”角色,把自己当成了前锋,自己抢独食,导致和韩鹏李金羽的配合并不到位。三人之间犹如断了线的风筝。这也使得鲁能在上半场局面占优的情况下,屡屡错失良机的原因。(搜狐体育 阿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李金羽 | 占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