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南昌三球轻取中邦 安徽憾平四川客胜

    搜狐体育讯 万众瞩目的中超大幕刚刚开启一周,中国足球的另一项传统赛事中甲联赛也承载着无数人的期望闪亮登场。13支球队携带着刀光剑影朝我们走来,各路诸侯将盘踞在9座城市捉对展开厮杀。与中超不同的是,中甲这块土地上盛产“德比”,像辽宁VS沈阳;北京VS理工;上海VS浦东这样的赛事,也许,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会带给您丰富的遐想,以至于在整整一个赛季,都会让我们的每一根神经都处在高度亢奋之中。有人每每说起中甲时,大多习惯用“姥姥不疼,舅舅不爱”来形容她的存在,不过,这个赛季人们却可以怀着另外一种心情来观赏风景,因中甲的存在,至少有9座城市的追随者们不会寂寞。因其他原因,首轮中甲周末只安排了三场比赛,结果安徽队没能在家门口擒获南京有有,一球领先的形势下最终被对手逼平。另外两场比赛北京宏登主场不敌四川;南昌八一则3-0完胜浦东中邦,首轮三场比赛共收获了6粒入球。请您点评中甲首轮比赛 

    点击进入中甲专题了解更多

  安徽九方1-1南京有有 (战报

  一场隆重的开幕式过后,安徽九方同南京有有的比赛如期拉开帷幕。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基本上都是芜湖当地最热心于主队的拥趸。仅用了26分钟,主队就敲开了对手的城池,帮助安徽队取得入球的是外援丹尼,随着主队一波接一波的攻势,现场球迷的情绪逐渐达到了高潮。没有人会想到,下半时开局不久南京队便展开大举反攻,南京有有踢得十分硬朗,并且在57分钟时抓住了一次难得的机会并且由谢里奥破门得分。此后场上火药味渐浓,双方球员下脚凶狠,基本上对人不对球,而随着双方动作的粗野,比赛的质量也在下降。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最终战成1-1,这样的结果胡云峰满意,但是赵昌宏则显得闷闷不乐。

  南昌八一3-0浦东中邦 (战报

  朱炯和马良行很熟,都是上海人,虽然目前各为其主,但两人谁的心思双方都猜得出来。双方的开局阶段打得比较沉闷,相互试探了30分钟,南昌八一突然开始发力。王博的进球非常干脆,浦东中邦的后防线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客队不是没有抵抗能力,只是他们打得偏软,而南昌八一队一球领先之后气势更加咄咄逼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双方都是在中场争夺,也许是体力消耗过大,下半时浦东中邦盯人多次出现漏洞。67分钟左右,主队外援马丁抓住对手无心恋战之机连续攻进2球,比赛至此已经没有了悬念,南昌八一首轮轻取对手并且坐稳了中甲头把交椅。

  北京宏登0-1西部智谷川大 (战报

  这是一个不太吉利的下午,至少对于北京宏登来讲这个周末是灰黑色的。张旭很想在自己的家门口赢下比赛,至少也应该收获一场平局。道理很简单,四川队并非惹不起的豪门,再进一步讲,川军的整体实力应该在北京宏登之下。开局仅仅9分钟,主队城门即告失手,帮助四川队攻入制胜一球的是陈少钦,陈少钦的惊天一射也是09赛季中甲的首粒入球,开局不利让北京宏登立即乱了阵脚,随后的时间他们越打越急躁,机会一次次出现,但是前锋队员总是把握不住机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客队开始加强了防守强度,余下的大部分时间宏登一直没能从焦躁的情绪中摆脱出来,恭贺魏群开门见喜! (搜狐体育 王振立)

中甲积分榜-南昌大胜登顶 四川屈居次席(3.28)

中甲射手榜-马丁两球领跑 陈少钦09首球(3.28)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