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成耀东:安塔尔进球改变场上局面 输球意料之中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8日济南报道)今天下午中超第二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凭借安塔尔下半场的头球,1比0战胜陕西中新,取得联赛首胜。

赛后戴着黑墨镜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成耀东帅气十足,他表示比赛过程自己还是很满意。

  成耀东赛后解释了陕西上半场为何龟缩防守,“我对整个比赛过程还是比较满 意,但我们没达到最好的状态。上半时部署加强防守,因为我们知道鲁能最近情况不是很好,在上半场肯定会大局进攻,我们主要是加强防守,这个战术在 上半时取得了一定效果。”

  成耀东进一步解释了缘何重视防守,“对手本身实力要比我们强,我们又是客场,自己的近况不好,外援磨合的问题,之前个别队员也有伤病。开场后双方 进攻上试探性,队形并没有靠上,想通过局部个人的努力找一些机会。”

  成耀东认为安塔尔下半场的进球改变了场上局面,“下半时双方体力下降,本来考虑在进攻上有点变化,但很遗憾先落后了一个球,我们也换上了些进攻队员。整体上队员发挥还是很满意。联赛是漫长的,今天对手也比较强,输球在意料之中,我们要调整好状态,着眼于下一场比赛。”

  今天比赛下半场,成耀东给了于海30分钟的出场时间,这是于海回归中超的首场比赛。成耀东表示,“于海去年3月在荷兰动手术,7月又在国奥受伤,将近一年没打正式比赛,今天踢了三十分钟时间,我感觉还要一段时间来调整,主要是通过比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