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江苏人却让南京饮恨 漂泊浪子绝杀旧主心情几何

    搜狐体育讯 长春亚泰队在联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发挥的不甚理想;并没有发挥出强队的实力。联赛第二轮长春亚泰队坐客南京奥体中心挑战升班马江苏舜天队;经过90分钟的熬战,最终亚泰队凭借江苏籍球员唐京的进球,弑杀旧主;在客场全取3分,赢得赛季首胜。

  上轮联赛唐京在后防线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赛后不断出现对唐京的质疑声。而本轮联赛由于后防大将洪都拉斯球员卡巴雷罗受国家队的召唤,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对长春亚泰队防线产生很大的影响,后防排兵布阵略显紧张。但是长春队主教练明白不顶千层浪,难得万斤鱼的道理,让唐京首发出战。而唐京也没有辜负主教练和队友的信任,用自己的出色表现,弑杀旧主,攻入制胜进球。

  长春队和江苏队素有“恩怨”;双方在甲B时代就是对手;双方一共交手过12次,长春亚泰队取得5胜3平4负的战绩。而此次双方首次在中超联赛中交手,不言自知,两队早以信誓旦旦,力争首胜。

  事实证明,本场比赛长春亚泰队最大的功臣当属3号唐京;而无巧不成书的是让江苏队吞食赛季主场首败的人就是江苏籍的球员唐京,江苏人多少有点在 “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

  唐京的球员生涯的起点就是江苏队,对于自己的家乡球队唐京还是有感情的。但也许是上天的安排;唐京先投奔了四川大河队,但在四川大河队唐京并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直到他来到长春亚泰队,在长春,唐京找到了职业生涯的“家”。

  从长春亚泰队的中超元年开始,唐京就已经在球队中扮演着自己的角色;数次临危授命,球迷也记住了这个大个子后卫; 而像这场比赛一样临危救主攻入制胜球的情况,对于唐京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亚泰队中超元年的比赛中,唐京就曾经在对战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攻入制胜球。如今唐京再次复制 一球定乾坤 的神话,绝非是巧合。不过江苏人肯定会比青岛人多一丝苦涩。

  长春队在下半场的比赛中 一直出于不利的局面;一直出于被压制的情况,但是在第73分,长春亚泰队在前场右侧赢得任意球。队长杜震宇主罚,亚泰队后卫唐京突入禁区,像幽灵一样,在禁区内力压江苏队两名外援后卫埃雷尔森和亚历山大头球破门,为长春队在劣势中取得进球,也保证了长春队取得赛季首胜。

  除了这粒关键的进球,唐京在防守当中也同样变现出色,为长春队90分钟不失球作出贡献;防守卡位和补位精准,拼抢积极。弥补了后防缺少卡巴雷罗的影响。(雨乔)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京 | 卡巴 | 季首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