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5000万人民币仅值100万美元 朱骏引援破烂一堆

    搜狐体育讯 在成都球迷排山倒海的雄起声中,上海申花队客场败北,输给了平民球队成都谢菲联。申花队员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的都十分低迷,尤其是几名外援,丝毫看不出有任何过人之处。

  5000万人民币=100万美元?

  上面那个等式显然是不成立的,但放在申花队却有了可能性。赛季前,朱骏豪言为了四名外援花了总共5000万人民币,不过这引起了外界的普遍质疑,很多媒体估计,最多就170万美元,更有甚者,某些资深人士竟说只值100万美元。其实球员价值如何,关键是在场上的表现决定。

  与成都的比赛,申花的四名外援先后登场。扬科的表现可以用糟糕来形容,他在与罗德里格斯的对抗中处于劣势,几乎抢不到第一落点,而申花队的失球,也拜其失误所赐。小赫莱布是朱骏十分看好的外援,本场比赛隐藏在中锋罗迪克身后出任左路攻击手,在他出战的四十五分钟的时间里,赫莱布如同在场上蒸发,半场就被换下。

  巴尔德斯是替换赫莱布上场的外援,赛季前曾豪言要当球队第一射手的他,射门寥寥,仅能起到骚扰作用。米利甘是相对合格的外援,其控球和传球视野尚属不错,可惜也就只能在中场进行过渡工作,在球队整体疲软的情况下,难以撑起球队的脊梁。

  朱老板的申花队财大气粗,买外援向来是“钱不是问题”,但从这些外援的表现来看,大多难逃水货之名。无论是5000万人民币还是100万美元,要想回击外界的质疑,球员场上拿出表现才是最重要的。

  陈涛尚难担当核心

  申花队本赛季重点引进的内援便是前国奥中场核心,金德队史上最年轻队长陈涛。陈涛算是少年成名,但一直屈尊于二流俱乐部,他本人很早就渴望拥有豪门舞台,申花满足了他的要求,并以核心的要求来培养,但在从场上的表现来看,陈涛还难堪大任。

  陈涛细腻的技术本可以在申花队如鱼得水,上半场,他在右路与毛剑卿的配合还是展示出了其技术特点,主罚的角球也能造成威胁,但从上半场后半段开始,他便逐渐在场上消失。陈涛的缺点很明显,体力不佳,对抗能力不足,这使得他往往不能稳定持续的组织进攻,盘活本队的中场。

  不过,考虑到申花整体疲软,而陈涛尚属年轻,已经表现出了一定的技术能力,他的转会是否成功还难下定论。最主要的问题在于贾秀全需要为他配备身体强悍防守出色的球员来为他分担防守压力,这样才能使得陈涛的长处发扬光大,否则朱老板的三百万难保再打水漂。

  不管怎样,朱骏转会运作的结果是难言成功的,申花的外援一如既往的名气大,本领低,内援的价值尚没有体现,与其计较于与媒体争论花钱多少,不如拿出实干家的精神,踏踏实实的买点价廉物美的人方好。 (搜狐体育 夏梓冰)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赫莱布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