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图拔:鲁能慢慢恢复状态 安塔尔需更多参与中场

幻灯:韩鹏女友疑似现场表白 球迷看台大秀恩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8日济南报道)今天下午中超第二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凭借安塔尔的进球1比0战胜陕西中新,取得联赛首胜。主帅图拔在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上半场的沉闷是因为双方都在试探。

  图拔谈到了上半场的沉闷场面, “每次山东和陕西结果都很难预料,我不能说这场比赛是场精彩的比赛,但是可以看出双方教练都在比赛前进行了严密的战术部署。现在联赛刚刚开始,战术比较保守和谨慎,特别是上半场反映出双方教练都在试探,尝试找到解决的办法。”

  下半场鲁能加强了进攻,最终由安塔尔打破了场上僵局,另外吕征还获得了两次很好的破门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图拔表示,“下半场双方节奏都加快了一些,幸运的是我们下半场进了球,我们队在慢慢得恢复状态,希望我们像去年那样打出我们的势头来,我非常尊敬成耀东,希望他们下一轮交好运。”

  图拔也表扬了本场最佳球员安塔尔,“安塔尔是个真正的职业球员,他在我的阵容里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但是他还需要时间来适应中超比赛,还要和我们队员更多磨合,今天才是他的第二场比赛。从第一轮到第二轮我都很满意,我们需要他更多参与中场组织,期待他能有更好的表现,他能够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认为我们引进这样的外援,能加强我们的实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