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舜天连败引出一危机 连遇强敌裴恩才拿什么克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江苏舜天迎来主场首秀,在狂攻对手不成的情况下他们晚节不保,被对手打进头球,0-1憾负死对手长春亚泰。这样的局势可谓偷鸡不成,反蚀把米。

舜天在南京奥体中心的首演遭遇当头一棒。算上首轮联赛客场败走上海,眼下江苏已经遭遇联赛两连败。

  看了江苏前两轮比赛,基本对舜天的比赛基调有了一个初步的判断。作为联赛升班马,江苏初生牛犊不怕虎。对于一支新军而言,这样的球队性格无疑是一大优点。但是,凡事无绝对。急于吃掉对手的心态,伤病的来袭,加上顶级联赛征战经验不足,以及临门一脚的略显弱势,都直接导致江苏拿下胜利的铩有心无力。

  联赛战罢两轮,江苏暂时排名垫底。看看联赛日程安排,实际上,江苏将面临的情况恐怕会比人们预计的还要糟糕。裴恩才的球队一旦心态失衡将很可能导致兵败如山倒的连败局面。

  细数一下联赛前十轮的后八战,江苏想要从对手那里拿到三分并不容易。

  4月3日,在联赛第三轮中,江苏舜天将远征北京工人体育场挑战国安队。对手的实力明显高于升班马江苏队,加上又是客场作战,国安捍卫主场荣誉问题应该不大,换句话说江苏队凶多吉少。

  再来看看第四轮,江苏舜天国信将回到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青岛中能队。今天主场狂攻对手不成反倒后院起火,导致南京奥体耻辱沦陷。青岛也并非人见人欺的付不起的阿斗。江苏想要吃掉对手也并非易如反掌。

  一轮过后,江苏队将再次北上,挑战天津泰达队。毫无疑问,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也不是软柿子。首轮他们刚刚4-1大胜取得联赛开门红,目前士气正盛。遇到新军江苏队,天津人也必将如同鲨鱼嗜血一样,江苏或许难以全身而退。如果,直到第五轮联赛江苏还依旧无法实现联赛突破的话,那么到了第六轮舜天的心态恐怕将难以保持心平气和。届时他们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比赛胜负情况也将无法预料。

  随后,江苏将分别客场战广药白云山,客场战大连海昌,主场战杭州绿城,第十轮他们将主场战重庆力帆。对于刚刚杀入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江苏舜天而言,各个对手都不容小觑,场场比赛都将是赤刀见红的恶仗。

  因此这样一来,江苏中超“第一季”并非像之前诸多媒体所报道的那样轻而易举。一旦准备不足,调整不佳,江苏舜天恐怕将上演一泻千里的难堪局面。(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