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VS广药白云山

深足揭秘俱乐部后台老板 万宏伟将正式走上前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 尽管深足今天下午1-2主场不敌广药白云山,但是俱乐部仍然公布了《关于深圳足球俱乐部股权转让情况的说明》,深足新的大股东和后台老板也随之正式浮出水面,俱乐部将由万宏伟先生全权负责。

  深足的后台老板万宏伟曾强调,新深足在住宿、伙食、交通等后勤保障上已经得到彻底改观,专业公司“望家欢”将负责给深足提供专业的营养餐饮,保证每人每天60元的标准;深足也已经购买了一辆沃尔沃大巴供球队使用。深足也已经明确了奖金标准:客场赢球奖金50万元,平球奖20万元;主场赢球奖金40万元,平球奖15万元。此前深足俱乐部已经发放了头两个月工资。总经理范育红此前也一再表示,今年深足保证不会欠薪。

  附《关于深圳足球俱乐部股权转让情况的说明》的原文:

  深圳足球俱乐部新股东已经和杨塞新先生于2009年1月下旬签订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并与2月下旬前签订了正式协议。杨塞新先生持有的全部股份已经转让给新的投资方,股权变更手续正在办理中。深圳足球俱乐部的经营权现已全部转交给新的管理团队。

  新的投资人为香港的丁鹏云先生和任德章先生,丁生和任生均为香港润迅通讯国际有限公司股东,丁先生任主席。

  新的投资方将委任万宏伟先生担任深圳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先生持有复旦大学金融学博士学位和美国芝加哥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任新加坡某国际私募股权基金大中华区合伙人,负责该基金在大中华地区的投资管理工作。

  新的投资方感谢杨塞琴先生在转让过剩中给与的帮助和支持,同时也衷心希望深圳的球迷和媒体继续帮助和支持深足,深足也将以崭新的面貌回报深圳的球迷。

  最后希望深圳的企业大力支持和帮助深足俱乐部。

  谢谢大家。

  深圳足球俱乐部

   (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宏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