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超现小贝辣妹组合 重庆队长追得美人归(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8日19:20 来源:《重庆商报》

  当初,贝克汉姆在电视上看见维多利亚,就发誓要追这个美女,然后终于修成正果。如今这种童话故事直接在重庆被“拷贝”。重庆力帆足球队队长王锴,在电视上看到了《生活麻辣烫》里的丁丁猫黄诗丹,顿时下决心追得美人归。经过QQ、短信、电话、热吻等猛烈攻势,王锴终于在1个月的时间内将黄诗丹“拿下”。前日,黄诗丹收下王锴的情侣戒指,两人已经“老公”“老婆”相称。

  史上最猛烈的追求:每天上百条短信,二十几个电话

  记者致电黄诗丹时,电话那头传来的正是王锴的声音。于是,两人在电话里给记者坦白了从相识到相恋的过程。王锴“招供”自己的“歹念”始于今年9月的一天,当时看见《生活麻辣烫》中漂亮的黄诗丹,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去认识这位重庆时尚频道的当家花旦。于是,王锴以粉丝名义混入黄诗丹的粉丝QQ群,当时王锴直接找黄诗丹私聊,但黄诗丹不“甩”他,在死皮赖脸扭到费了1个礼拜后,王锴终于拿到了黄诗丹的电话,便开始改用电话“骚扰”——“我每天至少发上百条短信,打二十几个电话去关心她在干什么,想吃什么。”终于,在半个月的“狂轰乱炸”之后,黄诗丹败下阵来,决定跟王锴见面,而这时,她还不知道他是足球明星。

  史上最成功的见面:一见就下决心娶她,半月就大胆送吻

  带着“只能成功,不许失败”信念,王锴精心装扮了一番,还把约会地点定在了一家很有气氛的餐厅里。王锴说:“第一次见面,我就觉得非她不娶。”而黄诗丹对这一次的见面也很满意,虽然她只是想看看这个“扭到费”的男人究竟是什么样子,结果发现对方其实挺体贴。互有好感的两人在相处半个月之后,以偶像剧的方式确定了恋爱关系。“当天我送她回家,在她家小区公园那里坐着聊天,我对她说‘我很喜欢你,想跟你在一起,不知道你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当时她一直低着头不说话,我就跑到她面前,把她的头抬起来,吻了下去,我们就这么好了。”

  史上最专业的家属:没事就去探班拎包,绝不为拍戏吃醋

  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后,王锴只要不训练,就去探黄诗丹的班——“我现在是专业演员的专家家属,所以去探班,都会安静在一旁给她拎包包。”记者问王锴会不会为黄诗丹拍一些感情戏而吃醋,王锴说:“不会,她是专业演员,我是专业演员的专业家属,当然也是专业的啦!”而一向对足球不感冒的黄诗丹也会常出现在球场上给王锴加油,王锴说虽然有压力,但是只要黄诗丹来看,他就会踢得特别有劲。

  黄诗丹说自己天天被王锴感动,“一次是我的生日,当时他就当着我们所有朋友的面单腿跪下,送了我一枚卡地亚的情侣戒指。”王锴表示这等于是两人的订婚。

  黄诗丹 - 黄诗丹个人资料

  姓名:黄诗丹 英文名:H.Foina

  生日:198*.11.01

  民族: 汉

  籍贯:重庆

  身高:168cm

  三围:85/62/85CM

  体重: 49kg(最近好象瘦了)

  星座:天蝎座

  毕业学校:凯莱西模特、影视表演学院

  特长: 舞蹈、声乐、模特

  爱的宣言:每个人都只有一支翅膀;只有两个人相互拥抱扶持,才能飞翔

  黄诗丹 - 个人简历

  曾任金夫人婚纱影楼形象模特

  花图摄影工作室形象模特

  2006任唐风摄影形象模特

  2006渝美人封面美女总冠军

  2006樱雪形象小姐大赛时尚小姐称号

  2006巴渝之花花仙子菊花奖

  2006重庆芙蓉仙子冠军.代言人.

  2006都市丽人时尚小姐大赛亚军

  2006樱雪形象小姐大赛获时尚小姐称号并任樱雪厨卫电器重庆地区形象代言人

(责任编辑: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