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VS广药白云山

沈祥福直言广东球员难重用 范育红懊恼错失良机

    搜狐体育讯 3月28日下午,深圳队主场1比2负于广药白云山。赛后深足主教练范育红和技术总监塔瓦雷斯都非常懊恼,为球队没有最后守住一分而感到惋惜。在到新闻发布会前,范育红在休息室好好安慰了自己的年轻队员。沈祥福则仍然要面对关于“广东球员未得重用”的问题。

  沈祥福(广药白云山队主教练):这的确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前两天都在下雨,今天却出了太阳,对双方球员的体能消耗非常大。深圳队是主场作战,打得非常积极,加上外援和年轻球员的冲击,给我们队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在比较困难的气候条件下,我们全队没有放松,坚持到最后一刻,终于取得了胜利。这只是我们的第二场比赛,我们还有调整好心态和状态。

  范育红(深圳队主教练):必须感谢这么多深圳球迷来支持我们,也要感谢市政府领导百忙中来现场。球虽然输了,但是我看到了球队在进步,队员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我们在一度控制场面的情况下,没能把握住机会,对于结果很遗憾。但是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和耐心,相信球队能够坚持,能够取得更大的提高。

  作为一支年轻队伍,在细节的把握、在机会的掌握上还得交学费,队伍一步步成熟才能得到成绩的提高。但是通过今天的比赛,我很有信心能达到球迷、市民满意的程度。

  记者:为什么换上唐德超?用意何在?

  沈祥福:主要是看中他的身高,让他盯防对方的高中锋,但是从实战效果来看,他还需要提高。

  记者:在1比1情况下,深圳队为什么换上一个19岁的中锋支雅琪,有没有冒险成分?

  范育红:这是一个19岁的新人,也是国家青年队的前锋,换他上场是因为球队需要他。因为奥古斯托当时的体能已经下降,球队需要在机会出现的时候有人能把握住,并继续给对方压力。虽然支雅琪是第一次上场,但是他的表现是令人满意的。成绩固然重要,但是给年轻球员机会也是我们很重要的工作。

  记者:请评价深圳队前队长,现在广药队员李建华的表现。

  沈祥福:李建华打得非常努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都拼尽全力,直到最后抽筋。不过,他和全队的战术打法还没有很好融合,效果看来一般。还需要继续磨合,尤其是加深了解球队的打法。(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范育红 | 李建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