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 > 诸强动态

斯特拉顿夺冠格外兴奋 何姿三米板失金心态平和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下午,2009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常州站结束了女子3米板的争夺。在决赛中,由于吴敏霞在之前的预赛中失误,只有何姿一名中国选手参与争夺。最终,来自澳大利亚的斯特拉顿以373.05分获得了冠军。

何姿以以367.05分的成绩获得亚军,墨西哥选手桑切斯获得第三名。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失掉这枚金牌,何姿感到十分自责。“今天跳得不太好,回去会继续加油。”这次的成绩比之前她在今年第一站深圳赛上的表现有了很大的退步,对于这种成绩的对比,何姿并没有太在意,“这很正常,即使每次都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也不可能把所有冠军都拿了。拿亚军可以帮我锻炼下,我才刚开始参加国际大赛,不可能都一帆风顺的。”

  今天获得冠军的澳大利亚选手斯特拉顿显得格外高兴,他的教练是中国人童辉,对于今天的夺冠斯特拉顿显然十分兴奋,“今天我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自己感到非常满意!中国选手是非常强大的,何姿是非常好的选手,能赢她真不容易。”(樗树)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