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08-09赛季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星光闪耀全明星周末 星锐赛册封常规赛“七王”

  华奥星空讯 3月28日至3月29日,CBA全明星赛登陆宁波.北仑,精彩即将上演。联赛常规赛全部结束,群雄逐鹿,锁定八强席位。盘点常规赛,有人欢喜有人忧,而这些都是其次,真正万众瞩目的焦点,全部锁定在7个单项技术统计项目上。

试看7王花落谁家,成为3月28日CBA安踏星锐挑战的最热焦点。

  “7王”中北方球队队员表现出色,占到绝大多数席位。并且,有两位明星球员独揽两项技术统计冠军,不能不让人为之侧目。山西中宇队外援奥德捷,常规赛出场50场次,帮助球队获得26次胜利,这位CBA球迷们熟悉的“黑大个”凭借着出众的身高,优秀的弹跳能力,一举揽获“常规赛篮板王”以及“常规赛扣篮王”两项桂冠,平均45分25秒的常规赛出场时间、989个篮板球、112次激情扣篮引发的赛场高潮,让我们不得不佩服这位“老面孔”的“全新数据”。

  在助攻和抢断这两项决定着球队进攻以及防守方面的首要数据上,王者被“7王”中唯一的中国人吕晓明牢牢占据。这位老将充分显示出“小个子也能打篮球”的真谛,常规赛出场44场次,总计上场时间28小时48分33秒,为球队和球迷贡献398次精彩助攻,209次漂亮的抢断,在常规赛进程中“双”封王的福建队球员将中国篮球运动员的特点及优势在CBA赛场上彰显无疑。

  2009CBA职业联赛常规赛中,要问谁的得分总数最多,非浙江万马电缆队的外援科克.施奈德莫属。这位前NBA球员在46次出场中,保持了33小时10分钟59秒的上场时间,常规赛为球队贡献1604分,平均每场砍下34.86分。虽然,万马队无缘季后赛,但是施奈德给我们带来的精彩想必会留在每一个球迷的脑海中。

  在本赛季常规赛中,谁是那个让对手进攻队员最为头疼的人?答案即将揭晓,他就是来自升班马青岛双星队的“盖帽王”弗朗斯.斯戴恩,从50场的出场次数上就可以看出球队对于他防守能力的需要,常规赛总上场时间32小时53秒,送出125个“火锅”,平均每场2.5次封盖,这样的篮下“门神”不仅会给球迷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更会让自己的对手胆寒。年轻的CBA升班马--青岛双星队,虽然本赛季被挡在季后赛门外,但是我们相信,他们将在未来给大家带来惊喜。

  来自吉林大成生化队的美国球员莱昂.罗杰斯,凭借常规赛181个三分球,场均3.9个的成绩成为CBA常规赛“三分王”,这位“神射手”常规赛出场46场次,无比犀利的三分成为吉林队外线火力的中心,也成为吉林球迷的明星。

  常规赛7项技术统计的惊人数字,是2008-2009赛季CBA联赛球市火爆现象最有力的佐证,“7王”的诞生给接下来即将进行的季后赛留下了无数更高的期望,让我们拭目以待,继续关注CBA赛场送给我们的篮球精彩!(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奈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