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印度赛:黑马谌龙惜败出局 国羽仅一组合进决赛

[组图:印度羽球赛谌龙落败]
谌龙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2009年印度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五个单项的决赛席位全部出炉,首轮掀翻李宗伟的国羽小将谌龙苦战三局1-2惜败大马名将哈菲兹,无缘男单决赛,最终只有马晋/王晓理闯进女双决赛,为国羽保留了争夺冠军的希望。>>中国女双能否夺得冠军?

  遗憾-亚锦赛国羽林丹缺阵 小鲍若手术最早在四月中旬

  男单:谌龙惜败 陶菲克进决赛

  国羽小将谌龙在首轮爆冷掀翻大马名将李宗伟让人眼前一亮,此后势头不减昂首闯进男单四强。谌龙在半决赛迎战大马名将哈菲兹。首局两人打得比较谨慎,一度战成7平,此后哈菲兹依靠犀利的后场突击率先发力,以11-7领先进入局间休息。谌龙在经过局间调整后状态大有起色,还以一波8-2的得分高潮,不过关键时刻没能把握住机会,被哈菲兹21-18逆转,痛失开门红。

  受到遗憾丢掉首局的影响,谌龙在次局士气低落,哈菲兹开局拉吊结合打出高潮,11-4领先进入局间休息,好在谌龙再度在暂停归来后奋力反击,还以对手一波9-1的冲击波,以21-19艰难扳回一局。决胜局谌龙略显急躁,失误频频,哈菲兹趁机控制住场上形势,最终以21-15锁定胜局,谌龙困于经验不足1-2惜败,无缘男单决赛。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二号种子印尼名将陶菲克2-0轻取队友苏吉亚托,将与哈菲兹争夺男单冠军。

  女单:皮红艳过关

  国羽小花在1/4决赛苦战三局惜败赛会头号种子、法国老将皮红艳,国羽女单在半决赛来临前提早出局。皮红艳半决赛对战爆冷掀翻大马一姐黄妙珠的日本选手平山优,首局皮红艳以21-7轻松赢得开门红,次局皮红艳势头不减,以21-14再胜,2-0横扫对手,晋级女单决赛。五号种子大马选手黄佩娴苦战三局,以2-1逆转新加坡选手张蓓雯,与皮红艳争夺女单冠军。

  女双:马晋/王晓理成国羽独苗

  06年世青赛冠军马晋/王晓理上轮2-0轻取队友汤金华/夏欢闯进女双半决赛,迎战印尼选手诺维塔/努尔苏吉,比赛开始后,马晋/王晓理打得比较谨慎,开局6-5领先,此后果断加快了比赛节奏,以21-9轻松赢得开门红。次局马晋/王晓理打得更为游刃有余,封网严密,后场突击犀利,以21-6速胜,仅耗时21分钟,便以2-0横扫对手,将与另一对印尼组合玛莉萨/梅拉蒂争夺最后的冠军。

  男双:大马名将进决赛

  小将组合李田/沈烨和陈智贲/陶嘉明上轮一同失利,国羽男双在半决赛来临之前提前失守,两对淘汰中国小将的强档在半决赛相逢,最终头号种子大马名将钟腾福/李万华技高一筹,直落两局横扫五号种子印尼强档陈甲亮/里亚迪,决赛的对手是新加坡组合库马萨卡/希多亚。

  一度拆对参赛的混双三号种子印尼强档林培雷/玛莉萨在复合后表现出色,本轮2-0轻取队友艾买提/迪利,昂首闯进混双决赛。(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谌龙 | 皮红艳 | 马晋 | 王晓理 |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