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08-09赛季CBA全明星赛 > CBA星锐挑战赛动态

新锐赛-董瀚麟砍两双夺MVP 南区90-85力擒北区

CBA星锐赛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2009年CBA全明星周末--新锐赛在宁波北仑体艺中心进行。经过四节激战,南方星锐队表现神勇,他们以90-85战胜北方星锐队。广东东莞银行小将董瀚麟此役表现神勇,他砍下两双赛后获得今年新锐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称号。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6-19、24-17、24-24和26-25(南方星锐队在前)。南方星锐队这边,董瀚麟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和11个篮板,孟铎有19分入帐,张博和周鹏各自砍下13分,其中周鹏还抢下10个篮板,德勒黑贡献12分;北方星锐队这边,吉喆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和16个篮板,吴轲有13分入帐,李敬宇砍下11分,段江鹏贡献10分。

  新锐赛类似于NBA新秀挑战赛,由各队教练评选出的年轻球员分成两队进行比赛。这是新锐赛连续第二年举办,改赛事旨在加强年轻球员交流,同时让他们有施展才华的舞台。今年新锐赛分为南北新锐队,广东帮领衔南方新锐队;而北方新锐队则有不少有潜力的年轻小将。开赛之前,现场观众显得非常热情!

  第一节一开始,两队进攻节奏很快,在孟铎高速突破拿下两分之后,吉喆随即在圈顶三分球还以颜色。首节过半时,北方星锐队以10-6领衔。孟铎表现神勇连得4分,紧接着他在进攻中送出妙传,董瀚麟得球后单手爆扣得分引爆全场。吴轲运球到前场稍做调整,随后他出手三分命中。首节结束,南方星锐队以16-19落后北方新锐队。

  第二节一开始,双方出现不少犯规,北方新锐队以21-16领先。董瀚麟内线得球,他利用时间差晃过防守球员,而后打板拿下两分。在李敬宇圈顶命中三分球之后,董瀚麟再演扣篮绝技。段江鹏一个转身摆脱防守球员,紧接着他轻松上篮得分。张博与孟铎各自命中三分球,南方新锐队连续得分反超比分。次节结束前,董瀚麟断球后一条龙完成精彩扣篮!上半场结束,南方新锐队以40-36领先北方新锐队。

  第三节开始后,周鹏断球成功篮下爆扣得分。随后不久,周鹏在外线连中两个三分球,南方新锐队以47-38领先。吉喆抢下后场篮板发动快攻,吴轲依靠强壮的身体上篮得分。两队的进攻节奏很快,周鹏进攻中机会不好,他将球分到右侧,张大宇中投命中。孟铎内线背身单打,他一个转身单手挑篮得分。该节结束前,吉喆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第三节结束,南方新锐队以64-60领先北方新锐队。

  第四节开始后,凭借着吉喆一个三分球,北方新锐队一度反超比分;不过董瀚麟在关键时刻打出三分进攻,南方新锐队重新确立领先优势。孟铎快攻中送出地板球,董瀚麟接球后上篮得分;紧接着北方新锐队进攻失误,董瀚麟发动快攻上篮得分。比赛结束前1分35秒,南方新锐队领先7分。压力之下,北方新锐队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张博两罚一中;德勒黑两罚全中锁定胜局。最终,南方星锐队以90-85战胜北方星锐队。

  南方星锐队首发阵容:3-孟铎、11-周鹏、20-张博、32-董瀚麟、54-张大宇

  北方星锐队首发阵容:3-段江鹏、6-李冈风、10-李敬宇、15-吴轲、51-吉喆

  (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张博上篮不惧封盖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瀚麟 | 周鹏 | 孟铎 | 张博 | 吴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