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申花引援不买最好就买最贵 朱骏曾标榜价廉物美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28日上海报道)时间退回到一个月前,申花投资人朱骏在沪上某谈话类节目中信誓旦旦表示:“我们今年这四个外援,可以说是价廉物美。

”可是仅仅一个月时间,申花的“四大天王”就被打回了原形。目前除赫莱布还有待继续考察、米利甘还算可以之外,其他三位外援已经可以贴上“水货”的标签。

  经过最近这几场比赛,上海申花的五大外援到底什么水准,相信大家心中都已经有数了。看看中后卫扬科,他真的值85万美金吗?连续几场比赛里,扬科的失误都是极为低级,站位差、意识差、反应慢、动作更慢,正是他的失误直接导致申花的连续失球。尤其是在杜威缺阵的情况下,他的错误就更为明显。但是朱老板不这么认为,他一直觉得申花在这桩买卖上是捡了个大便宜。

  “当时买扬科的时候,这个后卫试训的情况不错,当时还有另一个外援克鲁伊也在试训,那我们就不要了,只要一个。扬科很便宜的,只要85万美金,这个数字我可以公开的。但是扬科的经纪人就跟我说,朱老板你把扬科放掉可以不可以。原来他打算把扬科以身价100万欧元运作到欧洲去,他说‘你拿6我拿4’。”这是朱老板一个月前的原话。但是最终,朱老板当然没有同意,也就没有了“四六分成”的故事。

  再看看巴尔克斯,传说中也是花了89万美金。但是在申花的这几场比赛里,我们没有看到他的两把刷子,倒看出来是个“二把刀”。再说说罗迪克,这位最后引进的第五外援水平到底怎么样?只要看一下他上场与江苏舜天的低级表演就会发现,他完全游离于队伍之外,从技术到意识都没有让人眼前一亮之处。

  目前来说,赫莱布我们暂时还无法下结论。这位最受朱骏赏识的外援,我们愿意再多给他点时间继续考察。毕竟他因伤错过了一些比赛,状态多少会受些影响。申花唯一一位还算说得过去的外援,就是米利甘了。这位中场球员,虽然在来到申花之后,算不上大放异彩,但是在队里起到了作用。300万美金的身价或许贵了点,但毕竟是5年的长约,至少还可以凑合。

  但是这样的五大外援,申花这个赛季花5000万也好、6000万也好来引援到底冤不冤?对此,朱骏在一个月前做客某电视节目时表示:“我(买外援)的一个原则,暂时贵点不要紧,问题不大,但是买错的话完蛋了。前几年我们都是看资料,看介绍,买错了很多外援,可以说申花这十几年来就是这样的,没有一年保证我没有买错。今年我不能说全部买错。单一个外援,不能说比申花历史上哪个外援一定强到哪里去。毕竟中国这个市场、我们没有出到几百万欧元几千万欧元,在那边我们出的钱算少的啦,可以说是‘价廉物美’。我敢说一句,这四个外援加起来肯定比去年、前年(申花的外援)强。”

  但是,小平爷爷说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美金 | 朱骏 | 赫莱布 | 米利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