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女子冰壶世锦赛瑞典胜丹麦 晋级决赛与中国争冠

[中国队员现场观战]
中国队员现场观战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女子冰壶世锦赛在韩国江陵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瑞典队在半决赛中苦战10局,以7–6险胜丹麦队,进入决赛。瑞典队将同中国队争夺本届世锦赛的金牌,丹麦队将和加拿大队争夺铜牌。

  丹麦队在第一场半决赛中输给了中国队,但由于他们在循环赛阶段排名第二,所以在佩寄制的决赛中,丹麦队还有第二次半决赛的机会。瑞典队以7胜4负的战绩取得资格赛第四名,她们在附加赛中苦战11局,以5-4艰难战胜加拿大队,进入本场半决赛。

  由于本场比赛是晋级决赛的最后的机会,两队队员表现得都有些紧张,首局比赛,丹麦队利用后手得到1分,瑞典队则在第二队还以颜色,后手得到2分。随后的第三局比赛,丹麦队后手,队员们由于压力过大在旋进和击打的环节都出现了失误,被瑞典队抓住机会先手偷得2分,瑞典队以4-1领先。随后的两局比赛,丹麦队没有受到前一局的影响,利用后手取得2分,并在第五局先手偷分成功,将比分顽强的扳成4-4平。

  下半场比赛,双方的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每次投掷,队员们都非常谨慎,都在等待对方失误。第六局比赛,双方互交白卷。第七局瑞典队后手取得2分,第八局比赛丹麦队同样后手得到2分,两队战成6-6平。第九局比赛,瑞典队握有后手优势,但是瑞典队想把这个优势保持到最后一局,在进行了多个回合的击打之后,瑞典队终于如愿拿到0分,把后手优势保持到第十局比赛,最后一局比赛,两队都发挥了很高的水平,最终瑞典队凭借后手取得1分,以7-6的成绩艰难战胜丹麦队,取得了第二场半决赛的胜利,进入决赛。

  北京时间3月29日,本届冰壶世锦赛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上午将进行铜牌争夺战,由丹麦队对阵加拿大队。下午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战,由中国队对阵瑞典队。中国队在循环赛中曾经战胜了瑞典队,队员们在心理上占据优势,本届冰壶世锦赛中国队非常有望取得新突破,获得首个世界冠军。(铁血)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