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天津连胜一人居功至伟 为何说标王让伪豪门质变

王新欣使得泰达更上一层楼(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客战浙江绿城,天津队失去了首轮大胜的华丽,甚至有些狼狈。可是,天津还是在客场拿到了三分并顺利登顶,进球功臣是标王王新欣和曹阳。纵观全场比赛,天津队并不占有绝对的优势,绝对机会上也远逊色于对手。可是天津队始终把握着场上的节奏,加之王新欣关键时刻的致命一击,如今的天津队更稳定,也更有竞争力。更让人欣喜的是,王新欣也渐渐完成了从辽小虎的核心到津门虎大脑的转变。

  以往的联赛,天津队总给人一种过把瘾就死的感觉,首场比赛大开大合,慢慢的就会失去一种锐气,渐渐掉出争冠的阵容。之所以出现这样的局面,是因为天津队向来在进攻端依赖两个边路,中场的组织并不理想,这也让对手防守起来比较容易。更为关键的是,一旦陷入被动的局面,天津队会失去比赛的控制力,中场的节奏控制有些欠缺。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天津队斥巨资引入了王新欣,这位辽小虎的中场核心被寄予厚望,尤其是在中超的赛场上,王新欣中场的控制和组织能力值得肯定。单从之前的比赛看,王新欣还处于一个适应的阶段,亚冠比赛客场对阵川崎前锋险些破门,主场与中部海岸的比赛表现差强人意,可他的存在也很好的串联了天津队的中场,让津门虎的进攻更有威胁。

  虽说在亚冠的赛场上还没有完全发挥,可是在国内的舞台上,王新欣就显得游刃有余。中超首战,王新欣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可从场面上看,天津队始终掌握着比赛的节奏,这与王新欣与蒿俊闵的良好呼应有着直接的关系。此役面对绿城队,这对天津队是个不小的考验,毕竟对手实力不俗,且也有着很强的冲击力,如何掌控比赛显得很关键。

  从比赛的情况看,绿城队果真保持了自己冲击力强势的特点,并且多次在门前拿到绝佳的破门机会。然而,天津队却并没有被打乱,尤其是在反击的过程中,王新欣、蒿俊闵以及路易斯组成的三叉戟层次分明,这也给了绿城队更大的威胁。就在绿城队大举进攻时,天津队正是依靠犀利的反击打破僵局,王新欣的进球得益于队友之前默契的配合,他自身跑出来的空挡也为这个进球加了保险,一锤定音,王新欣打入了加盟泰达的首粒进球。

  其实客观的说,包括王新欣在内的多数泰达中场此役并没有占到太明显的优势,可是他们却很好的把握了比赛的节奏,如此的泰达队也就更加稳定,两连胜后独占榜首足以说明问题。更让人欣喜的是,从辽小虎的核心到津门虎的大脑,王新欣正在完成蜕变。进球只是一个信号,只有津门虎的进攻更为流畅和稳定,那才是标王的最大价值所在。(牛强)

  相关-天津连胜一人居功至伟 为何说标王让伪豪门质变

     曹阳连续3年破浙江大门 津门虎5战全胜诠释克星

     绿城轻敌冒进反自取其辱 泰达教浙江人如何破门

     津门攻击群翻版07亚泰 对比06鲁能他们差在哪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