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 > 中国队动态

常州赛周吕鑫十米台夺冠 中国狂揽七金完美收官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3月28日常州报道)北京时间3月28日,2009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常州站的比赛在常州新城游泳跳水馆继续进行。在男子十米台的决赛中,中国选手周吕鑫发挥出色,以560.0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后一跳完成5253B(向后翻腾两后半转体一周半屈体)的时候,得到了所有7位裁判满分的肯定。>>祝贺中国队!

  声音-周吕鑫:未受马修被淘汰影响 完美之余仍有欠缺

  在上午的预赛中,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马修·米查姆发挥不佳,并没有进入到晚上的决赛。古巴的阿奎尔、英国的戴利与中国的周吕鑫、邱波进入了决赛。

  第一跳,周吕鑫和邱波都选择了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的动作作为开场,完成的质量也相差无几。其中周吕鑫的得分稍高,为85.50分,邱波获得81.00分,戴利在这一跳选择的是难度系数为3.4的5253B(向后翻腾两后半转体一周半屈体),得到了90.10分,暂列第一。>>祝贺中国队!

  第二跳,周吕鑫和邱波的动作又是难度系数为3.2的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在这一跳上,邱波的表现更为出色,有两名裁判给出了满分,邱波也得到了91.20分,周吕鑫只得到一个满分,获得89.60分。戴利这一跳获得82.50分。不过本轮过后,周吕鑫的排名升至首位。

  第三跳,周吕鑫的动作为626B(臂力向后翻腾三周屈体),难度系数为3.5。在这一跳中,周吕鑫更是异常出色,有五位裁判给出了满分,最后得到了105.00分的高分,继续在榜首领跑。邱波在这一跳选择的是难度系数为3.6的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得到了102.60分。

  第四跳,周吕鑫在难度系数为3.6的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上出现问题,仅得到了81.00分。邱波在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上的表现也毫不示弱,有五名裁判再次给出了满分,最后获得了102.00分。因为本轮的优异表现,邱波排名首次超过周吕鑫。

  第五跳,周吕鑫的307C发挥得可圈可点,得到了96.90分,而邱波的626B却出现失误,仅得到了64.75分,倒是戴利在这一跳上再次有五位裁判给出满分,不过由于他这一轮的207C难度系数仅有3.3,得分为99.00。本轮过后,周吕鑫再次夺回头名位置,戴利上升至第二。

  最后一跳,周吕鑫的5253B发挥得非常完美,所有的裁判都给出了满分!而邱波在完成5255B上也可圈可点,得到了100.70分,戴利的307C完成得质量一般,仅得到了86.70分。

  这样,周吕鑫就以560.00分获得冠军,邱波紧随其后,成绩为542.25分,戴利获得第三,成绩为540.70分。

    这样,中国队在本次系列赛中夺得全部八个项目中的七枚金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吕鑫 | 邱波 | 马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