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球员老板:米兰双雄队长 前皇马四星办车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9日2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很多球员除了在所效力的俱乐部挣一份不菲的收入之外,还颇有经济头脑在其他领域投资当老板,踢球做生意两不误。尤其是那些足坛巨星,他们踢球的收入保证了自己生意方面的投资,同时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和人气为自己投资的产业招揽生意,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足坛十大球员老板。

  C-罗纳尔多:开设自己的时尚品牌

  去年夏天,C罗创立的CR7品牌首家专卖店在他的老家马德拉群岛开业,具体生意由他的姐姐艾玛打理。不久后,第二家分店又在里斯本开张。这个品牌主要销售一些男女装和各种时尚事物。据《马卡报》透露,C罗已经决定将CR7的第三家分店开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这也是他的品牌首度走出葡萄牙国门。而“出国”的第一站没有选择曼彻斯特而是马德里,也让媒体把他的未来与皇马联系在了一起。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