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意媒体关注郑智转会 零身价ZZ或登陆意大利联赛

意媒关注郑智转会
意媒关注郑智转会

    搜狐体育讯 近期,英国媒体关于郑智夏季自由转会的新闻可谓层出不穷,但共性是他们所猜测的中国队长的下一站均为英国俱乐部,其中西布朗、狼队、普雷斯顿这三家球队是炒作的主要对象。表面的热闹虽然值得中国球迷兴奋,但是当我们明确了郑智办理新劳工证的巨大难度后,却对“山谷之王”留在英格兰的前景不得不悲观起来,甚至国内有媒体猜测郑智可能会回归山东鲁能。

  可就当我们一头雾水的时候,意大利权威足球网站tuttomercatoweb对郑智转会的关注还是让人看到了新的曙光,近日,该网站以“西布朗维奇盯上郑智”为题,先是援引了英国媒体的关注即将从英超降级至英冠联赛的西布朗准备免费获得中国先生。

  向来将意甲和意乙联赛作为报道核心的该网站,这次破天荒地关心起身处英冠降级队的郑智,似乎不仅仅是转载新闻这么简单,他们真正感兴趣的不是“灯笼裤”要引进谁,而是盯着郑智诱人的身价,“郑智与查尔顿的合同夏天就到到期,届时他将零身价离开山谷球场。”而这则新闻发布后,很短的时间内便赢得了数百名意大利球迷的点击。


  在tuttomercatoweb率先报道郑智即将成为自由人的消息后,意大利多家体育媒体也进行了跟风报道,这无异会给意甲中下游俱乐部或意乙强队提供重要的参考。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意甲锡耶纳队的执行主管曼努埃尔.杰罗林来北京观看奥运赛事的时候,便向中国媒体公开承认对郑智很感兴趣,但该队和西布朗在与查尔顿接洽时,“鳕鱼”董事会开出的不少于250万英镑的高价还是让他们望而却步,如今恢复自由身、状态亦重现英超水准的郑重智摆在面前,保级在望的锡耶纳应该不会轻易错过!(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