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左树声满意结果不满意过程 周穗安输球心事重重

    搜狐体育讯 同天津队交手5次,绿城被戏5次,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今晚在绿城的主场,绿城再次二球败北,不仅没有破掉魔咒,而且将不胜史继续延续。足球场上凭实力说话,绿城和天津的差距关键还在于两队实力。

又一次输给天津,而且是在主场,对于这样的结果,大多数球迷都表示理解,“的确是技不如人,没办法踢,天津无论在那个方面都比绿城高一个档次,赢球在情理之中。”绿魂球迷小张这样表示。

  赛后,天津队主帅左树森坦言,他满意的只是结果,而不是过程。“在防守方面,绿城给我们的后防造成很大的威胁。在进攻上,可以是因为雨天场地太滑的缘故,球队没能打出那种流畅的快速进攻来,球队的进攻显得有些停滞,好在队员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在。”

  由于输球,外加上这是绿城老板宋卫平本赛季在主场观看的第一场比赛,绿城主帅周穗安的情绪明显受到比赛失利的影响,“双方之间的差距实在太大,无论在掌控比赛节奏,还是在把握机会方面,绿城都逊色好几筹。”这场比赛也暴露出了绿城队很多的问题,周穗安如何去调整,可能要费些心思了。

  从两队的人员配制来看,就不在同一水平线上,天津队国脚云集,杨君、谭望嵩、王霄、曹阳、蒿俊闵等都是响当当地国字号队员,外加上今年中超第一外援托马西,天津队和绿城队的起点就不一样。反观我们,在引援市场上不仅没有引到很有实力的外援,而且外援前锋萨基并没有表现出让人眼前一亮的实力。如此一对比,反映在球场上的就一目了然了。

  当然,除了实力外,绿城队在强大的天津队面前也没有打出自己的东西,在战术上并不明晰是要打防守还是进击,另外下半场马成的下场也让绿城队一度送出了中场,使得天津队在下半时打得更得心应手。(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