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08-09赛季CBA全明星赛 > CBA星锐挑战赛动态

董翰麟获MVP奖杯很意外:感谢队友 希望自己进步

CBA星锐赛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28日 宁波报道) 在今天晚上的宁波全明星赛新锐赛的赛场,董翰麟成为了球场上绝对的主角,先在扣篮大赛中奋力挺进决赛之后,在接下来的新锐南北挑战赛中,他再次帮助南区赢下比赛,拿下全队最高分的同时,取得了新锐赛MVP的成绩。

  今天晚上的比赛里,董翰麟在33分钟的上场时间中,拿下23分11篮板的全队最高数据,在进攻中更是完成了4次扣篮,其中在第二节比赛快结束时,他在对手手中抢断得手后的快攻扣篮得分,帮助南区在上半场以40-36领先了4分。

  在比赛最后一节,北方队在吉喆和于澍龙联手的奋力拼搏下,一度曾经将比分扳平反超,但是最后时刻正是小董的2+1成功,再次将比赛的节奏掌握在南方队的手中。最后时刻队友们也是纷纷相信这位表现出色的新秀,最终让他得到了本队最高的23分。

  最终董翰麟得到了本场CBA全明星赛新锐赛的MVP称号,对于这个称号,小董更多感谢的是自己的队友。“我并没有想到今天能拿到这个奖杯,今天队友给我创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这才让我能够得到这个荣誉。我会在以后更加的努力,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喜爱和信任。”

  其实小董最关心的不是荣誉或是什么,在他看来每天进步就是最好的事情,“真正能够让我开心的事情,就是自己每天都在进步,这就是我最想要的。”(搜狐体育 朱路为)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张博上篮不惧封盖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翰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