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热身赛-小贝助攻鲁尼兰帕德进球 英格兰4-0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1点15分,坐镇新温布利大球场的英格兰在热身赛中4-0击败斯洛伐克,卡佩罗自执掌三狮军团教鞭后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赫斯基第7分钟接杰拉德传球推射破门,鲁尼第70分钟接此役第109次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战的贝克汉姆传球头槌破关,兰帕德第82分钟接替补登场的卡里克传球斜射得手,补时阶段鲁尼接兰帕德传球梅开二度锁定胜局,不过队中三名前锋赫斯基、卡尔顿-科尔和克劳奇均在比赛中受伤被迫退场。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搜狐体育讯 本场比赛显而易见是英格兰为下周中世预赛主场迎战乌克兰而热身,也是第三次与斯洛伐克过招,此前两次三狮军团均是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其中被卡佩罗“遗弃”的欧文一人包揽了其中的三球,另一球则由贝克汉姆打入的。赖特-菲利普斯和费迪南德赛前受伤无缘此战,同样遭遇伤病的克劳奇则进入大名单,杰拉德和兰帕德同时出现在中场,不过“红军”队长被安排在左前卫位置,右前卫则是热刺的伦农,贝克汉姆开场时依然坐在替补席,锋线上由鲁尼和赫斯基搭档,臂戴队长袖标的特里第50次身披三狮战袍出战。

  比赛在淅淅沥沥的雨中进行。开场仅35秒,英格兰就制造威胁,伦农接格伦-约翰逊直塞后底线附近传中,只可惜赫斯基未能控下皮球错失起脚机会。第7分钟,鲁尼左肋直塞,杰拉德左脚领球轻巧摆脱防守后底线附近传中,赫斯基前门柱4码处半转身过程中用左脚将球挡入球网。2分钟后,特里再从肋部直塞,鲁尼左翼传中,赫斯基门前2码处头球攻门不可思议顶高,也难怪即使算上刚才的进球,“黑铁塔”在52场国家队比赛中也不过才进了6球而已。前10分钟,英格兰队完全掌控了比赛节奏。>>>>英格兰能打进2010世界杯决赛圈么?

  第14分钟,卡佩罗用卡尔顿-科尔将疑似肌腱拉伤的赫斯基换下。随着比赛的深入,斯洛伐克逐渐扭转场面劣势。第20分钟,塞斯塔克接右侧传球8码处扫射打飞。3分钟后,格伦-约翰逊右侧突破被切赫放倒,兰帕德任意球被顶出,鲁尼外围拿球在边线附近吊远角被塞内基没收。第28分钟,伦农右侧传中,斯克特尔解围不远,兰帕德12码外抽射被塞内基封出底线。2分钟后,切赫左侧传中,卡尔汉20码外推射被詹姆斯飞身封出底线。

  第34分钟,卡尔顿-科尔门前推射时左大腿内侧拉伤又被克劳奇换下。第37分钟,兰帕德铲传,伦农右侧切入禁区8码处劲射被塞内基封出,杰拉德跟进头球再射又被塞内基托出底线。4分钟后,阿什利-科尔后场横传失误,维泰克断球禁区右侧10码处劲射被詹姆斯托出底线。第42分钟,杰拉德接伦农传球大禁区边缘右脚推射低球被塞内基拿到。补时阶段,杰拉德传球给鲁尼,后者左侧大禁区边缘射门打飞。上半时比赛,英格兰1-0领先斯洛伐克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卡佩罗对阵容继续做出调整,贝克汉姆、唐宁和福斯特均被派遣出场,这也意味着贝克汉姆第109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从而超越了博比-穆尔成为英格兰国家队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非门将球员。第51分钟,唐宁左侧传中,鲁尼25码外抽射打偏。第54分钟,替补登场的简德里塞克左侧小角度劲射打在边网偏出。4分钟后,约翰逊外围低射力量不足被塞内基轻松没收。第62分钟,克劳奇接贝克汉姆右侧任意球7码处头球攻门,在塞内基无法扑救的情况,处于越位位置的特里多此一举伸脚捅射,进球因此被判无效。

  第65分钟,贝克汉姆左侧传球,塞内基抢在鲁尼之前破坏,瓦拉乔韦奇解围不远,特里22码外低射擦左立柱将将偏出。2分钟后,霍洛斯科左侧打门高的离谱。第69分钟,克劳奇大禁区前沿半转身凌空抽射打偏。第70分钟,唐宁左侧回传,巴里斜传右侧,贝克汉姆底线处传中,鲁尼6码处抢在瓦拉乔韦奇之前跃起甩头顶球门左角破门。随后克劳奇被斯克特尔踢中大腿无法坚持被卡里克。第77分钟,萨帕拉踢倒唐宁被黄牌警告。第82分钟,英格兰中场任意球快速开出经过多人传递后,卡里克右侧横传,兰帕德插上带球闯入禁区13码处扭身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这支英格兰是史上最强的一支。

  第88分钟,萨帕拉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福斯特拿到。补时阶段,英格兰前场边线附近断球,兰帕德得球后传到禁区内,疑似处于越位位置的鲁尼插上向左侧一领躲开扑防的门将塞内基后8码处打门得手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最终,英格兰在8万5千名球迷的热烈掌声中在主场4-0大胜斯洛伐克赢得热身赛胜利。(搜狐体育 文治)

  英格兰(4-4-2):1-詹姆斯(46'21-福斯特)/2-格伦-约翰逊、5-厄普森、6-特里、3-阿什利-科尔/7-伦农(46'17-贝克汉姆)、8-兰帕德、4-巴里、11-杰拉德(46'18-唐宁)/9-赫斯基(14'19-卡尔顿-科尔,35'20-克劳奇,74'16-卡里克)、10-鲁尼

  斯洛伐克(4-4-2):1-塞内基/21-瓦拉乔韦奇、2-佩卡里克、3-斯克特尔、4-切赫(46'13-霍洛斯科)/17-汉希克(78'9-敏塔尔)、5-扎巴夫尼克、6-卡尔汉(83'16-斯特尔巴)、8-科扎克(62'10-萨帕拉)/7-塞斯塔克(72'14-贾库布科)、11-维泰克(46'18-简德里塞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斯基 | 鲁尼 | 兰帕德 | 伦农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