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半场战报-巴拉克扬森入球 德国队暂2-0领先鱼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3点,世界杯预选赛展开第四小组的一场焦点之战,德国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列支敦士登。结果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巴拉克和扬森在开场不到10分钟就各入一球,帮助德国2-0领先列支敦士登。

  本场比赛,德国队缺少了克洛泽和弗林斯等老将,锋线上是戈麦斯和波多尔斯基的组合,中场方面,队长巴拉克和希策尔斯贝格搭档后腰,而施魏因斯泰格和扬森则出任两个边前卫,后卫线上,拉姆、默特萨克、塔斯彻和贝克一字排开,门将则是顶替受伤的阿德勒首发的恩克。而列支敦士登也以442阵型出战。

  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戈麦斯就在禁区内接队友左路传中头球攻门打偏。第3分钟,德国队获得角球机会,扬森禁区外一脚远射打高。第4分钟,德国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施魏因斯泰格左路传中,巴拉克在禁区线上一脚凌空抽射,皮球如穿膛炮弹般直入球网,德国队取得1-0的领先。

  第8分钟,德国队再入一球,巴拉克左路横传波多尔斯基,后者20码外的远射导致门将脱手,随后扬森插入禁区补射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13分钟,戈麦斯在禁区内转身抽射打偏。19分钟,巴拉克被侵犯,为德国队一个门前30码外的任意球机会,但巴拉克和队友的任意球战术配合被对手破坏,随后小猪在禁区内被踢倒,不过主裁判并未理会。

  23分钟,巴拉克禁区外的吊射被门将摘下。26分钟,罗雷尔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希策尔斯贝格一脚重炮轰门打偏。31分钟,拉姆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后传球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巴拉克接施魏因斯泰格开出的角球禁区内射门被挡出。35分钟,希策尔斯贝格再次远射被后卫身体挡出。

  36分钟,拉姆左路将球吊入禁区,巴拉克小禁区前一脚弹射被门将没收。随后,客队射手贝克也吃到一张黄牌。40分钟,波多尔斯基接戈麦斯脚后跟妙传,在禁区内大力抽射,但皮球擦着立柱飞出。1分钟后,扬森禁区内头球冲顶,但皮球被横梁拒之门外,德国队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41分钟,希策尔斯贝格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在外围大力凌空抽射,但皮球打在巴拉克身上弹出底线。43分钟,拉姆前场送出直塞球,波多尔斯基突入禁区劲射打在边网上。44分钟,巴拉克禁区内的打门又被门将扑出。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德国队带着2-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德国出场阵容(4-4-2):1-恩克/16-拉姆、17-默特萨克、4-塔斯彻、2-贝克/15-希策尔斯贝格、13-巴拉克、3-扬森、7-施魏因斯泰格/10-波多尔斯基、18-戈麦斯

  列支敦士登出场阵容(4-4-2):1-耶赫勒/4-奥耶赫利、3-斯托克拉扎、6-斯托克拉扎、15-福格特/5-格尔斯特尔、2-利特茨贝格、8-布赫尔、14-罗雷尔/9-贝克、10-弗里克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扬森 | 波多尔斯基 | 戈麦斯 |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