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VS广药白云山

南粤德比徐亮献绝杀 得胜而归沈祥福称赞后卫线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2009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昨天全面展开,在深圳体育场举行德比中,广药队凭借李志海和徐亮的两个进球,2∶1击败了主队深圳队,为深圳队进球的是外援莫其德。

  昨天是前深圳队队长李健华转会广州之后首次回到深圳参加比赛,深足球迷在比赛开始前很大度地给李健华鼓掌加油。

深圳队昨天排出了一个541的防守阵型,这样的布阵使得广药比赛一开始就拉开架势攻击。第42分钟广药率先得分,李本舰左路下底传中,后点包抄的李志海在后点强力头球敲开深圳队的大门。广州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僵局被打破后,深圳队用高大前锋莫其德换下了一名后卫球员,改打攻击性更强的442。而广药主帅沈祥福也陆续派上唐德超和冯俊彦见招拆招,并且将徐阳从左后卫解放到中场。深圳队的变阵首先收到成效,第62分钟莫其德将比分追平,他接到左侧传中球人群中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分。不过深足的大举压上露出了后场的巨大空当。第89分钟徐亮为广药队上演了绝杀,阿尔弗雷多在禁区里传中,徐亮头球破门,广州队2∶1再次领先,并最终将这一比分保持到了完场。

  赛后,广药主帅沈祥福表扬了球队的后卫线,他认为球队的后卫线表现不错,并且后卫李志海在比赛中取得了进球。不过他还强调,后防线的表现还有上升到空间,希望球员能打好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李志海 | 莫其德 | 沈祥福 | 李健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