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冯坤

冯坤缺席无碍意甲十连胜 诺瓦拉3-1克阿西奇奥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3月28日, 2008-2009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第24轮常规赛继续举行,客场作战的诺瓦拉女排耗时1小时47分钟,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连扳三局,最终以3-1击败阿西奇奥女排实现十连胜,四局的战果分别是22-25、25-19、25-23和25-15。

  虽然冯坤回国力助北京女排征战全运会预赛,但是诺瓦拉女排却没有因此而实力受损,在年轻二传8号拜茨兹的带领下,客场继续以接应14号科祖兹、主攻13号奥斯莫克洛维奇和7号巴拉塞里尼、副攻1号安赞内罗和5号帕吉、以及自由人10号卡杜罗出战阿西奇奥。>>您认为冯坤对于诺瓦拉女排有多重要?

  第一局,阿西奇奥女排凭借主场的强劲优势,分别以8-5和16-10两度领先技术暂停。随后,诺瓦拉女排在新二传拜茨兹的策动下,快变进攻得以发挥,顽强的将比分一度迫近至18-21。可惜,阿西奇奥女排在比分上始终保持压制领先,首局以25-22主场先声夺人。

  第二局,诺瓦拉女排找回原有的进攻节奏,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6领先对手。随后,高质量的一攻效果,帮助诺瓦拉女排始终保持比分领先,分别以16-14和21-16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开。此后,诺瓦拉女排一路领先以25-19将局分改写成1-1平。

  第三局,阿西奇奥女排奋起直追,经过激烈的网上争夺,率先以8-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不过,佩鲁贾女排还是稳扎稳打,高效的防反进攻逐渐显示出威力,先后以16-15和21-17将比分反超。而后,阿西奇奥女排抓住客队进攻不利的机会,比分再次迫近至23-24,可惜佩鲁贾女排没有给对手任何翻盘机会,从而以25-23将局分改写成2-1。

  第四局,阿西奇奥女排开局明显底气不足,进攻和拦网环节全面受挫,反观诺瓦拉女排则越战越勇,依次以8-4和16-9两度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此后,主攻奥斯莫克洛维奇和巴拉塞里尼前后排高点强攻屡次重扣得分,诺瓦拉女排将比分差距改写成21-14,并且毫无悬念的以25-15锁定胜局。

  相关:冯坤:未来国家队听教练调遣 愿周苏红保持健康
          专访冯坤:状态好过08奥运时 女排需要义不容辞
          冯坤:蔡斌指导会延续女排辉煌 希望能为国效力

  这样,诺瓦拉女排就惊喜的延续意甲联赛十连胜。纵观全场的比赛表现,主攻奥斯莫克洛维奇和巴拉塞里尼分别豪取23分和22分,成为诺瓦拉女排客场取胜的最大功臣。同时,副攻安赞内罗快攻战术表现积极,为诺瓦拉女排的最终胜利贡献了14分。

  意大利时间4月5日,意大利女排A1联赛第25轮常规赛将继续上演,坐镇出场的诺瓦拉女排将接受帕维拉女排的强势挑战,后者目前排名积分榜的第十位。(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莫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