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对阵陕西队难以占到便宜 图拔:我很尊重成耀东

  每逢鲁陕之战,泰山队主教练图巴都会对成耀东这位年纪比自己小很多的陕西队主帅十分客气,而且还多次公开表示:“我很欣赏成指导。”图巴为什么对这位少帅如此印象深刻,主要是图巴执教泰山队以来,每次与陕西队交锋,成耀东经常为他制造很多难题,泰山队经常难以占到便宜。
正因为如此,图巴对成耀东的执教能力非常赏识。

  昨天比赛中场休息时,图巴主动走上前去与成耀东热情寒暄。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图巴再次与成耀东热情拥抱,随后再次说到:“我很尊重成耀东。”

  虽然陕西队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在比赛中“西北狼”所展现出拼抢凶狠和快速反击的战术风格给图巴和现场球迷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成耀东对比赛的过程和队员表现非常满意。可是赛前曾经扬言赢得比赛的成耀东,这次在图巴面前变得心服口服,他表示:“比赛过程让我满意,输给泰山队也正常。尤其是在上半场,我们球队发挥的很不错,队员们也很好地执行了赛前制定的战术,虽然最终0:1输了,但是输给泰山队这支中超强队也在我意料之中。”

  就记者提到陕西队为何在本场比赛中大打防守牌时,成耀东解释到:“因为我们球队近况一般,伤病球员不少,而对手泰山队又是一支中超劲旅,加上我们是在客场作战,所以只能是立足防守。在下半时,双方队员体力下降,而我们球队落后一球,所以此时也只好去进攻,努力创造机会。”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图巴和成耀东再次攀谈起来,并祝愿陕西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好运,成耀东连说谢谢。(记者王兴步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